>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休赛期报告:弃史密斯很明智 或成东部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东南赛区的亚特兰大老鹰队。

  老鹰队上赛季回顾

  44胜38负,东部第六。2010年夏天开始,老鹰已经成为出色的季后赛球队,他们每年的战绩也都在东部4-6名,他们却无法突破季后赛第二轮,这便是老鹰的存在。如果老板只是想让球队进季后赛多卖点票和商品,这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如果想让他们成为东部的竞争者,显然还不够。

  老鹰是一支跑步机式的球队,他们只会跑啊跑,燃烧能量,最后还停留在原地。丹尼-费里来了之后,清理了乔-约翰逊和马文-威廉姆斯的合同,老鹰看起来有了新的气象,在这支老鹰中,球停滞下来,单打的情况已基本不会发生,除非皮球到了约什-史密斯手里。尽管进攻效率没有提升,但他们的进攻更加自由开放,比赛的节奏已比前几年更快,新的基础已经打好。

  44胜东部第六进入季后赛,听起来和过去两年经历相同,但艾尔-霍福德的戏份增加,杰夫-蒂格效率更高,他们的球运转更好,而且史密斯的戏份减少,他们已不再用老的方式打球,老鹰在寻找新的办法。

  老鹰在和步行者的战斗中最终2-4遭到淘汰,对老鹰的年轻球员而言,这也是一次不错的经验,他们看到他们必须在季后赛打得更严肃,如果他们想突破以前的战绩,步行者就是他们学习的榜样。

  休赛期需求

  和约什-史密斯say goodbye,史密斯有天赋,防守很恐怖,但他加入老鹰后有些问题他却一直没能解决,他足够出色到能去做他想做的事情,甚至在离筐六七米的地方拿到球都会让你害怕,但他过去两年的效率值却只有26%。

  所以找一个替代品是必须的,老鹰也需要解决一下主帅拉里-的路的问题,找到一些能抓篮板的内线,续签科沃尔让他为霍福德和蒂格拉开空间,老鹰的阵容操作灵活性和重组终于找对了方向,这要感谢总经理费里。

  选秀

  老鹰在选秀夜非常活跃,在增加球队深度上所做的工作令人不可思议。在和凯尔特人、小牛运作之后,获得了17号和18号选秀权,老鹰送走了二年级球员卡宁汉姆,但选来了丹尼斯-施罗德和卢卡斯-诺奎拉。还用二轮签选来了麦克-穆斯卡拉,增加了内线的深度和功能性。

  施罗德将成为替补控卫,可以在一二阵容混合战斗或替补阵容时出场,他对球的压迫和对挡拆的本能可以扰乱对手的进攻,当然,他现在射术很烂,但在半场和对手的控卫对决时,他不怎么用投射技巧,多是寻找各种方式上篮。诺奎拉则是一个瘦高个,可以放挡拆,能保护篮筐、抓篮板,在选择了先到海外打球,但对老鹰的未来而言,他真的有很好的前景。

  自由球员和交易

  老鹰最终放走了约什-史密斯,选择了用2年1900万签下保罗-米尔萨普,避免了背上活塞给予史密斯的4年5400万美元的包袱,虽然史密斯的防守很难被替代,但霍福德和米尔萨普每晚也能为球队提供稳定的防守,而且米尔萨普是在大前锋位置比史密斯更好的球员,问题是他替代史密斯后能让老鹰的该位置更好吗,显然答案是,能。

  史密斯的离开让老鹰外线火力受损,他们一度想将詹宁斯签过来,但最终他们用4年3200万合同留下了蒂格。他们还用4年2400万美元留下了科沃尔,另外用2年500万签来德马雷-卡罗尔,还用一年合同签下可以在内线轮换的布兰德,还签下被裁的阿勇。

  老鹰休赛期很重要的运作是对主帅的决定,他们同马刺助教麦克-布登霍泽签下一纸长约,此人在波波维奇手下干了16年,为马刺服务18年,老鹰希望打出更自由的攻击性,教练会帮助他们准时完成这一计划。

  整体评级:A-

  在费里掌管老鹰两年来,这支球队看起来有喘气的空间了,在工资帽下有灵活的可操作性,而且拥有了一套适应联盟的更时尚的体系。这支球队阵容中有两个大个子,有三四个出色的射手,可以将进攻空间拉开,可以抓篮板,可以防守,可以打内线。布登霍泽掌管马刺的进攻防守,近些年也取得了成功,如果他能将马刺的70%移植入老鹰,老鹰将迎来新的时代。

  如果老鹰新赛季赢下45场以上的胜利或拿下东部第六,人们仍不会吃惊,但他们和之前的那支老鹰应该会有所不同。而且他们给了人们更进一步的感觉,让人们期待着看看他们最终能达到什么高度。

往期回顾:

西部

东部

太平洋赛区

勇士休赛期报告:因小AI变豪强 明夏可组多巨头

湖人休赛期报告:交易评级D+ 14年钱多可引詹皇

快船休赛期报告:总冠军竞争者 五炮手辅佐保罗

太阳休赛期报告:交易只为摆烂 明夏可摘状元签

国王休赛期报告:王者归来在路上 暑期运作A级

西北赛区

雷霆休赛期报告:马丁走人两将受益 运作评级C

森林狼休赛期报告:有望进季后赛 防守仍是问题

掘金休赛期报告:打造麦基大时代 不知路在何方

爵士休赛期报告:彻底推翻重建 5天才或成5巨头 

开拓者休赛期报告:小动作大智慧 老总偷师火箭

西南赛区

马刺休赛期报告:15年终结邓肯时代 GDP最后2年

灰熊休赛期报告:熊大熊二获强援 炒主帅太搞笑

火箭休赛期报告:得魔兽得未来 谈夺冠为时尚早

小牛休赛期报告:被魔兽所伤 两年内很难大作为

鹈鹕休赛期报告:整夏都在赌博 或成黑马或堕落

大西洋赛区

尼克斯休赛期报告:交易让人看不懂 完全不兼容

篮网休赛期报告:用重金砸总冠军 弱点均已补强

凯尔特人休赛期报告:用9个首轮签打造复兴时代

猛龙休赛期报告:换总经理找对方向 开启新时代

76人休赛期报告:一切只为摆烂 欲14年选威金斯

东南赛区

热火休赛期报告:运作只能评C 奥登只是小樱桃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53811.shtml report 6601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东南赛区的亚特兰大老鹰队。老鹰队上赛季回顾44胜38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