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巴黎残阵死斗巴萨 皇马德比誓破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2页 :尤文图斯VS摩纳哥
  尤文图斯VS摩纳哥

  一、交锋历史

  尤文和摩纳哥仅仅有过2次交锋纪录,那是在1997-98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当时尤文在主场4-1战胜对手,客场则2-3告负,不过依然以两回合比分6-4晋级。

  二、尤文寄望一战晋级为意甲正名

  从双方的实力来看,尤文还是占据非常大的优势,意甲冠军的三条线配置都要优于对方。首回合交锋,尤文将坐拥主场之利,本场比赛,阿莱格里很可能力争大胜对手,从而一战奠定晋级的主动。事实上,电话门事件后,尤文在欧冠的战绩一蹶不振,而他们上一次进入欧冠4强还是在2002-03赛季,此番,尤文在欧洲卷土重来,考虑到摩纳哥实力较弱,尤文时隔12年后再入欧冠4强指日可待,而这也将是为意大利足球正名。自从2009-10赛季后,意甲球队还从未杀入过欧冠4强。

  三、摩纳哥防守极佳

  虽然摩纳哥的实力不济,但是这支球队并非没有立命之本,事实上,摩纳哥能够进入8强靠的就是出色的防守,6场小组赛摩纳哥仅仅丢掉1球,虽然在同阿森纳的两回合交锋中丢掉3球,但是这无法掩盖摩纳哥防守的出色,毕竟在本赛季的8场欧冠比赛中,摩纳哥仅仅丢掉4球,场均丢球仅仅是0.5个。当然进攻是摩纳哥的绝对短板,8场比赛,他们仅仅打入7个球。

  四、前曼联锋将PK

  尤文阵中的王牌是阿根廷野兽特维斯,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上,特维斯打入6球,助攻1次,而摩纳哥阵中前锋贝尔巴托夫则打入1球。两人的共同点有两处,其一,他们都曾经是英超联赛金靴得主,其二,在2008-09赛季,两人曾经在曼联做过队友,事实上,贝尔巴托夫正是特维斯曼联生涯的“掘墓人”,此番两人的碰撞自然会有不少的看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52086.shtml report 5442 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北京时间4月15日、16日凌晨02: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4场较量将拉开大幕。马竞、皇马、尤文图斯、摩纳哥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