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解签:魔鬼赛程阻红军 多特需飞半个地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第2页 :德甲欧联杯抽签

  德甲欧联杯抽签:多特需飞2万公里 矿工亦受苦

  随着多特蒙德在欧联杯附加赛演绎屠杀后,与沙尔克04和奥古斯堡顺利会和正赛,传统四大联赛,只有他们和西甲全部晋级;作为欧联杯夺标大热门的多特蒙德,抽到了萨洛尼卡PAOK、克拉斯诺达尔和加巴拉等三支几乎连中国球迷都很少听到的球队名字,可想而知大黄蜂抽到了一个实力相当弱的小组,不过多特蒙德上下高兴不起来,其原因是他们将不得不经受舟车劳顿之苦,因为三个对手距离德国都特别远,分别是希腊、俄罗斯和阿塞拜疆,一个是最北部、一个在最南端、还有一个几乎在最东端!

  据统计,多特蒙德距离希腊球会萨洛尼卡PAOK所在的城市塞萨洛尼基有2188公里,距离俄罗斯球会克拉斯诺达尔距离为2962公里,距离阿塞拜疆球会加巴拉距离为4010公里,三个客场距离共计9160公里,也就是说,一去一回接近2万公里,这个数字意味着多特蒙德将跨越半个地球!现在还说好签?显然,这对于志在争夺德甲冠军的多特蒙德而言,不是什么好消息,尤其是考虑到欧联杯将在周四晚间进行,届时备战肯定存在大问题,若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恐连累德甲联赛。

  与多特蒙德一样,沙尔克04的签也不错,对手实力都不强,但距离也够远的,无论是塞浦路斯、还是捷克亦或是希腊,都在欧洲东边,矿工也要承受不小的舟车劳顿之苦;至于奥古斯堡,他的签运不佳,同组有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分别是毕尔巴鄂竞技和阿尔克马尔,尤其是前者,在西班牙超级杯上主场4-0打爆巴塞罗那,可窥实力如何;与沙尔克04和多特蒙德相比,奥古斯堡的出线难度最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20007615.shtml report 3173 英超欧联杯抽签由于西汉姆和南安普顿相继在资格赛中出局,因而欧联杯正赛仅剩利物浦和热刺两支球队,他们将扛起这项赛事中英超的旗帜。众所周知,英超联赛最近今年在欧战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