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解签:魔鬼赛程阻红军 多特需飞半个地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第4页 :西甲欧联杯解签

  西甲欧联杯解签:潜水艇头名无压力 毕巴或苦战

  由于塞维利亚夺得欧联杯冠军,根据赛事规则,该队无法参与卫冕,新赛季将参加欧冠联赛,因参加新赛季欧联杯赛事的西甲球会只剩下比利亚雷尔和毕尔巴鄂竞技两支球队。近年来,来自西甲的球队在欧战中非常强势,比利亚雷尔和毕尔巴鄂竞技就是其中之二,这也是为什么两支球队能够均为种子队的原因所在,因为他们在过去五年时间里,所拿到的欧战积分比其他球队多。与毕尔巴鄂竞技相比,比利亚雷尔的签运非常棒,比尔森、维也纳快速和明斯克迪纳摩等三个对手的纸面实力都不强。

  对于黄色潜水艇来说,他们最大的挑战是赛程,西班牙处于欧战最南端,比尔森所在的捷克和明斯克迪纳摩所在的白俄罗斯都地处东北,习惯了地中海气候的球员们,客场踢球将会变得非常困难。至于毕尔巴鄂竞技,他们的赛程倒还好,三支球队分别来自于荷兰、德国和塞尔维亚,但对手实力却不弱,阿尔克马尔是荷兰传统三大豪门之外实力最强大的球队,有时候可以参与荷甲冠军之争,而奥古斯堡来自德甲,上赛季获得第五名好成绩,尽管毕尔巴鄂竞技实力不俗,但场上较量起来绝对是苦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20007615.shtml report 3173 英超欧联杯抽签由于西汉姆和南安普顿相继在资格赛中出局,因而欧联杯正赛仅剩利物浦和热刺两支球队,他们将扛起这项赛事中英超的旗帜。众所周知,英超联赛最近今年在欧战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