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解签:魔鬼赛程阻红军 多特需飞半个地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第3页 :意甲欧联杯解签

  意甲欧联杯解签:那不勒斯上上签 拉齐奥恐出局

  上赛季欧联杯赛事,意甲球会表现均不俗,其中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均杀入半决赛,但都无缘参与冠军争夺。本赛季,桑普多利亚欧联杯资格赛出局,拉齐奥欧冠附加赛惨遭出局,“降级”踢欧联杯,意甲维持了三支球队参加该赛事。在抽签揭晓后,整体而言,意甲三支球队的签运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上赛季这两支球队均杀入半决赛,由于意甲联赛仅有三个欧冠联赛,因而这两支球队不排除通过欧联杯冠军的方式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他们绝对有这个实力。

  唯一的变数是,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今夏的变化都不小,两支球队都换了主教练,届时技战术打法和球员都会有不小的更换,能否打出上赛季的水准,现在来说,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尤其是那不勒斯,首轮意甲联赛便输了球;此外,佛罗伦萨的小组对手也不弱,譬如从欧冠附加赛下来的巴塞尔以及葡超球会贝莱嫩斯。至于拉齐奥,上赛季罕见的大爆发,拿到了意甲第三名,可惜的是,他们在欧冠附加赛上被勒沃库森逆转淘汰,本赛季只能踢欧联杯。熟料,他们的签运仍旧很差,小组赛中遇到了上赛季欧联杯亚军第聂伯,这支乌克兰球会正是半决赛淘汰那不勒斯杀入决赛的,实力不俗。

  在拉齐奥的同组中,还有来自法甲的圣埃蒂安,上赛季联赛拿到69个积分,距离欧冠区仅有2分之差;不过,新赛季以来,圣埃蒂安竞技状态一般,3场联赛仅拿到4分。当然,圣埃蒂安的实力绝对不可小视,毕竟球队的底子还在。由此可见,拉齐奥将陷入一番苦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20007615.shtml report 3173 英超欧联杯抽签由于西汉姆和南安普顿相继在资格赛中出局,因而欧联杯正赛仅剩利物浦和热刺两支球队,他们将扛起这项赛事中英超的旗帜。众所周知,英超联赛最近今年在欧战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