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传记之韦德:名字因拼错所得 大学担当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第5页 :五、生活隐私

  【五、生活隐私】

  1)1991年,公牛队第一次夺得总冠军的那一年,韦德随同父亲搬到了芝加哥。韦德的父母离异后,韦德是由自己的姐姐特拉吉尔一手抚养大的,特拉吉尔也是韦德一生最崇拜的人。

  2)每天早晨或黄昏,无论灯光如何昏暗,韦德父子以及韦德的两个同父异母的弟弟,都会在门前玩“二打二”。就是在车库前面的水泥地上,韦德练就了他现在变相上篮的绝技,“地面很粗糙,摔个跟头就破一层皮,但你必须突破,否则就赢不了球。”

  3)2010年6月26日,芝加哥地方法院宣布,韦德与他前妻的离婚案件结束,韦德成功完成离婚,变成一个单身汉。

  4)韦德前妻子名叫斯诺瓦恩、儿子查瑞尔。

  5)“闪电侠”韦德的豪宅位于佛罗里达州,是2005年韦德花费400万美金购买的。该豪宅为法式建筑,建筑面积约1080平方米,整个房子以白色为主色调,在豪宅的游泳池里镶有“闪电侠3号”的标志,所以如果在空中俯视该豪宅的话,一眼就能通过游泳池看出这是韦德的房子。房间里的装饰和摆设都非常优雅,和韦德本人的气质非常符合。

  6)韦德的母亲卓琳达-韦德曾因吸毒贩毒入狱,出狱后韦德的母亲成为一名牧师,并在一家名为“颂扬之圣殿”的教堂工作,而这正是“闪电侠”当初买下来送给母亲卓琳达的。

  7)“闪电侠”韦德的座驾凯迪拉克Escalade是一款性能出众的SUV。德国移动运营商在美国的分部发布了由日本夏普公司设计和制造的新款多媒体娱乐型手机Sidekick III。有趣的是,这款Sidekick III还有一个由“闪电侠”韦德亲自设计的版本,据韦德自己说,安东尼也给予了他很多创意上的支持。韦德特别版Sidekick III屏幕底部有D-Wade的logo,面板布满Gucci味道的三个图案,整个造型处于白金的机身配色衬托下,感觉很高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56504.shtml report 3899 一、个人简介【一、个人简介】姓名:德怀恩-韦德(DwyaneWade)出生日期:1982年1月17日国籍:美国出生地:伊利诺伊州芝加哥毕业院校:马奎特大学身高: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