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激动!拉涅利连说5个“谢谢”希丁克 声音哽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拉涅利激动感谢切尔西
拉涅利激动感谢切尔西

  凭借阿扎尔最后时刻的进球,切尔西在主场2-2战平热刺。热刺本轮联赛只拿到1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落后莱斯特城7分,已无争冠的希望。切尔西顽强的表现帮助莱斯特城提前锁定联赛冠军,这是球队132年历史上的首个联赛冠军。对此,最开心的要数拉涅利了,他特意向希丁克致电表示感谢,连说了5个“谢谢”,声音哽咽。

  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因为返回意大利陪伴母亲而错过了这场比赛的直播,事后,他在电话采访中表示夺得冠军是一种神奇的感觉。“我为球员感到自豪,为球队主席和所有工作人员还有支持我们的所有球迷感到开心,为每个付出了努力的人感到骄傲。这真是一个奇迹!”

  本赛季开始前,莱斯特城的夺冠赔率是5000-1,大家一致认为狐狸城夺冠是不可能的事,而现在,他们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在球队的夺冠历程中,拉涅利一直强调要脚踏实地:“我从没想过可以夺得冠军。我是一个务实的人,我只希望带领球队赢下每场比赛,帮助球员不断提高。球员的表现很出色,他们的专注,决心,斗志使夺冠成为可能。每场比赛他们都努力战胜对手,我欣赏他们的拼搏。他们配得上冠军称号。”

  而早些时候,切尔西主帅希丁克承认,拉涅利打电话给他,感谢他的球队战平热刺,帮助莱斯特提前夺冠,“我接到了拉涅利的电话,他向我们球队的表现表示感谢,我也恭喜他带队拿下冠军。他心情激动,连说了5声感谢。我不知道他是否已经激动落泪,但他的声音听上去确实有些哽咽。”同时,希丁克也对莱斯特城表达了敬意,“他们整个赛季的表现一如既往地出色,没有出现崩盘的情况,当冠军触手可及时,也没有松懈下来,所以他们配得上这个冠军。”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04223.shtml report 1514 拉涅利激动感谢切尔西凭借阿扎尔最后时刻的进球,切尔西在主场2-2战平热刺。热刺本轮联赛只拿到1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落后莱斯特城7分,已无争冠的希望。切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