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施罗德欲求首发 甜瓜支持雇佣布拉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甜瓜支持雇佣布拉特
甜瓜支持雇佣布拉特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杀得如火如荼,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甜瓜支持雇佣布拉特

  尼克斯在两周前就面试过大卫-布拉特,而作为球队核心,卡梅罗-安东尼则对布拉特表示了非常大的支持。安东尼表示,布拉特的执教能让尼克斯新星波尔津吉斯能获得更好的培养空间。有内幕人士透露,兰比斯早期对波尔津吉斯的运用上,让后者并不是特别开心,虽然之后有所改善,不过始终还是有芥蒂。

  施罗德欲寻求首发位置

  老鹰替补后卫丹尼斯-施罗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希望自己可以在今后成为首发控卫。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当中,有关施罗德和杰夫-蒂格两人的交易流言不断,其中的原因是施罗德的成长速度极快。施罗德之前就已经明确表态,希望能打首发控卫的位置,不过始终被蒂格压制着。“但是像今年的这种情况,我也能接受。”施罗德随后补充说道。值得一提的是,蒂格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

  巴特勒代表公牛选秀抽签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公牛球星吉米-巴特勒将会代表公牛,参加今年的乐透区抽签仪式,具体的抽签时间,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18日进行。公牛本赛季取得42胜40负的战绩,在乐透区球队当中排名最高,他们能够抽中状元签的概率极低,只有0.5%,而抽中前三位选秀签的概率是1.8%。

  凯尔特人将修建新训练馆

  据凯尔特人官方宣布,他们将会在今年秋天开始动工修建新的训练馆,据悉,这个新的训练馆占地面积在6500平方米,并且将会在2018年春天顺利完工。打自1990年至今,总共26年时间里,凯尔特人一直都在沃尔瑟姆的训练馆进行训练,旧训练馆距离他们的主场TD花园球馆有30公里,而新建的篮球馆则距离TD花园球馆只有10公里的距离。

  德文-哈里斯进行手术

  小牛后卫德文-哈里斯将会对左脚脚趾,以及他的左手大拇指进行手术治疗。据小牛官方的报道,哈里斯的伤势始终没有得到好转,因此这才选择通过手术进行治疗的办法,希望能够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在下个赛季的时候,哈里斯的角色依然会是小牛替补后卫,不过他在板凳席上的发挥非常出色,是小牛最出色的替补球员。

  国王无意交易考辛斯

  尽管在2015-16的整个赛季当中,有关考辛斯对球队不满的流言传得满天飞,尤其是掘进前任主教练卡尔和考辛斯的各种冲突当中,卡尔甚至表示,球队当中没有谁是非卖品。但是国王总经理迪瓦茨在今日重申,国王对于交易考辛斯的兴趣是零。在解雇了卡尔之后,考辛斯的地位似乎就此巩固了不少。为了能够让球队有所起色,国王方面已经选定了主教练人选,刚刚离开灰熊的出色教头乔尔格,就是他们最新公布的新教练。

  恩比德新赛季亮相NBA

  尽管乔尔-恩比德自从选秀被挑中以后,至今未在NBA打过一场篮球,但是76人主教练布莱特-布朗表示,他认为恩比德将会能够在2016-17赛季的一开始,就能正式亮相NBA。为了等待恩比德这样一个普遍被看好的年轻中锋,76人方面已经等待多年,这一次总算能够等到他的归来。

  灰熊欲竭尽全力续约康利

  进入到休赛期之后,迈克-康利无疑会是自由球员市场当中最顶级的控卫球员,到时候势必会引发全联盟的哄抢,也极有可能会有球队为康利提供一份顶薪合同。不过灰熊方面自然会积极主动地与他进行续约,如果是从薪金考虑的话,灰熊无疑能够为康利提供最高的薪资标准,因此康利会离开灰熊的可能性并不大。

  沃格尔成灰熊首席主帅候选

  尽管步行者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被解雇,但是他和前灰熊主教练乔尔格都被认为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两位教练人选。而随着乔尔格已经跳槽到国王,那么沃格尔的走向备受关注,据报道,灰熊在没了乔尔格之后开始着手进行新主帅的人选,而沃格尔则是他们的第一号候选主教练人选。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曾经和沃格尔在凯尔特人待过,两人是有一定交情的。除了沃格尔之外,前雷霆主教练莱昂尼尔-霍林斯也是灰熊的目标主帅之一。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56275.shtml report 2296 甜瓜支持雇佣布拉特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杀得如火如荼,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甜瓜支持雇佣布拉特尼克斯在两周前就面试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