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已定3000万欧回购莫拉塔 年薪暴涨15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莫拉塔下赛季或重回皇马
莫拉塔下赛季或重回皇马


  据《阿斯报》最近消息,今年夏天皇马将会激活莫拉塔的回购条款,将西班牙人带回伯纳乌。

  在尤文效力的两个赛季,莫拉塔迅速成长,不过皇马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莫拉塔,之前有消息称,皇马打算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将西班牙前锋卖给切尔西或阿森纳。不过在本届欧洲洲杯中,作为西班牙主力中锋的莫拉塔在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这样精彩绝伦的表现有可能会改变莫拉塔的命运。

  《阿斯报》称,皇马主帅齐达内希望莫拉塔重回皇马,若回归伯纳乌,莫拉塔的年薪将由450万欧元上涨到600万欧元。本泽马和贝尔近来伤病不断,莫拉塔并不散心自己在伯纳乌没有足够的出场时间。同样在昨天,莫拉塔的经纪人胡安马-洛佩斯已经抵达马德里并与皇马高层进行了会谈,据悉,皇马已经做出了决定,将在赛季结束后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尤文图斯回购莫拉塔。

  不过莫拉塔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的经纪人昨天确实去了马德里,但我现在不想说太多,只想专注地踢好欧洲杯,我现在没有时间去和皇马或是尤文讨论这些。”

  莫拉塔的回归意味着赫塞将会离开皇马,尽管上赛季在西甲联赛赫塞打入5粒进球并有7次助攻,但他在皇马依然没有坐稳主力阵容。赫塞与皇马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尽管赫塞的经纪人已经在与皇马商定续约事宜,但在皇马不能获得足够出场时间的赫塞,更愿意下赛季被皇马租借至其他球队,毕竟对于一名23岁的前锋而言,充足的出场时间显然更重要。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92223.shtml report 1463 莫拉塔下赛季或重回皇马据《阿斯报》最近消息,今年夏天皇马将会激活莫拉塔的回购条款,将西班牙人带回伯纳乌。在尤文效力的两个赛季,莫拉塔迅速成长,不过皇马已经确定将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