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色110秒!湖人遭七连败 双塔砍57+24鹈鹕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洛杉矶湖人因为最后末节1分50秒时间里1分未得,这导致球队最终以97-105负于新奥尔良鹈鹕,遭遇7连败。鹈鹕队的“双塔”戴维斯和考辛斯联手贡献了57分24篮板,帮助球队成功避免两连败。

  四节比分(湖人队在后):26-20、29-39、28-14、22-24。鹈鹕队:戴维斯31分9篮板,考辛斯26分15篮板,霍勒迪20分5篮板12助攻,摩尔13分。湖人队:英格拉姆16分6篮板,兰德尔5分12篮板6助攻,尼克杨19分4篮板,拉塞尔16分7助攻,克拉克森14分。

  考辛斯单节9+7 鹈鹕一替补抢镜

  湖人队的祖巴茨因四头肌挫伤无缘本场比赛。开场之后,英格拉姆命中3分,但鹈鹕队依靠考辛斯与戴维斯的内线双塔连得11分,帮助球队压制住了湖人队。考辛斯第一节只打了不到9分钟,但是轻松贡献了9分、7篮板,暂停调整之后,拉塞尔联手尼克-杨打出一波7-3的小高潮,幸好鹈鹕队的替补摩尔及时站出来,他单节贡献了7分,帮助鹈鹕队回敬一波10-2的小高潮。尽管克拉克森最后15秒造犯规后3罚全中,但是湖人队首节还是以20-26落后。

  湖人一波流逆袭 尼克杨14分建功

  第二节,湖人队利用开局前4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其中恩尼斯命中两记三分,原火箭旧将布鲁尔得到4分,至于克拉克森则是送出2次助攻。鹈鹕队暂停之后,考辛斯扣篮得分结束了球队得分荒,“考神”此后连得5分,再加上摩尔的三分球,鹈鹕队将分差缩小为1分。湖人队暂停之后,尼克-杨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他半场贡献了14分,帮助湖人队稳定住局面。“浓眉哥”与“考神”两节一共砍下了33分11篮板,可惜湖人50%的命中率实在太高。半场结束,湖人以59-55领先。

  湖人队单节崩盘 双塔三节轰47分

  第三节,湖人队的进攻突然全面哑火,球队前10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可怜的8分,而鹈鹕队则是在戴维斯和考辛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22-8的攻击波,其中双塔组合均是只用了三节时间就各自得分突破20分大关,一共得到了47分。本节还剩两分钟,湖人队的进攻终于有所起色,英格拉姆和克拉克森在79秒时间里连得6分,但湖人三节结束还是以73-83落后。

  湖人遭黑色11秒 鹈鹕避免两连败

  最后一节,湖人队试图利用板凳球员的冲击力将分差缩小,可惜前6分钟时间里,湖人队只得到了8分,戴维斯打三分后,库宁汉姆命中3分,鹈鹕队领先了14分。暂停之后,湖人队发动最后一次攻势,拉塞尔+英格拉姆+尼克-杨联手打出一波16-2的攻击波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戴维斯跳投得分,而拉塞尔投篮不进后又出现失误,霍勒迪命中3分。由于湖人队最后1分50秒时间里一分未得,最终湖人以97-105负于鹈鹕,遭遇7连败。

  鹈鹕队首发:考辛斯、戴维斯、霍勒迪、希尔、汤普森

  湖人队首发:英格拉姆、兰德尔、尼克-杨、布莱克、拉塞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71359.shtml report 232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洛杉矶湖人因为最后末节1分50秒时间里1分未得,这导致球队最终以97-105负于新奥尔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