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放松过度成划水詹 演排球大帽+连线乐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2日,骑士回到了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詹姆斯全场拿下11分6失误,最终骑士以108-111被凯尔特人绝杀。

  在整个季后赛詹姆斯都在刷新各种纪录,打出了生涯最好的一次季后赛之旅,但是在今天的主场之战詹姆斯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在比赛中蓄力让乐福和欧文率先发力。不过这之后詹姆斯就开始慢慢开启了侵略模式,他先是在防守端直接扇飞了霍福德的投篮,随后又是在进攻端制造杀伤得分。虽然詹姆斯仅仅首节拿下3分,但是骑士依然大比分领先了绿军。

  第二节9分钟,詹姆斯在右侧底角运球戏耍奥利尼克,结果詹姆斯一个单手的穿越底线的传球直接助攻科沃尔投中三分,这个传球直接洞穿了三个人的防守,助攻之后很少有表情的绿军主帅史蒂文斯竟然也面露无奈。首节8分钟,詹姆斯甩开了布朗的防守直接上演空接暴扣。第二节最后一分钟,乐福在后场拿下篮板之后直接跨场传球,詹姆斯直接接球之后上篮命中。

  詹姆斯整个半场打得太轻松了,甚至是养生,他一共才5次出手,拿下8分5篮板5助攻,可骑士还是领先了将近20分,这场比赛詹姆斯似乎也不想痛下杀手,毕竟是人品守恒定律,之前第二场已经客场创纪录血洗对手,杀人不过头点地詹姆斯在第三场比赛,明显是收着打。

  但是绿军可是不管詹姆斯是不是留手,他们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詹姆斯在第三节进攻端依然没有什么起色,三节之后詹姆斯才拿下11分却有4次失误,詹姆斯在进攻端的划水给了绿军疯狂追分的机会。虽然在末节刚开始,詹姆斯还是在场上,但是在进攻端依然继续划水,并且不断的传球甩锅。末节最后6分钟,詹姆斯追防布拉德利防守得手,但是依然被对手补篮命中,骑士已经被追到了1分。

  长期的不进攻让自己的手感变得冰冷,连詹姆斯最拿手的突破都无计可施,没想到斯玛特的一个三分球让绿军追平了骑士队,此时比赛还剩下5分钟,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比赛最后2分47秒,詹姆斯直接一个失误传球给了绿军球员,这个时候詹姆斯的进攻依然处于哑火状态。最终骑士神奇的在主场输球,总比分变成了1-2。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48440.shtml report 187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5月22日,骑士回到了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詹姆斯全场拿下11分6失误,最终骑士以108-111被凯尔特人绝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