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寻求交易香珀特换取选秀权 火箭森林狼有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NBA自由交易市场依然火热。此前据NBA著名记者沃神报道称,骑士与火箭正在讨论与香珀特有关的交易。骑士将香珀特送往火箭并换取一些非保障合同,以此来清理薪金空间。

  而今天又有消息人士透露,骑士仍然没有放弃这笔交易,除火箭以外,骑士与森林狼也进行了接触。骑士希望通过香珀特得到选秀权和交易特例。

  据NBA记者SAM报道称,骑士本想把钱宁-弗莱和香珀特一同交易,但是对香珀特有意向的球队中,对弗莱并没有兴趣。骑士就暂停了交易弗莱的计划,毕竟在休赛期的后半段,自由市场大牌球星尘埃落定,各球队进行小规模补强时,弗莱可能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本赛季香珀特场均出战25.5分钟,可以得到7.5分2.9篮板1.4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99464.shtml report 770 北京时间7月2日,NBA自由交易市场依然火热。此前据NBA著名记者沃神报道称,骑士与火箭正在讨论与香珀特有关的交易。骑士将香珀特送往火箭并换取一些非保障合同,以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