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板克星?保罗三度经历卖队 名记:詹姆斯可接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曝出一则重磅消息,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宣布将出售球队。

  而在亚历山大买队的惊人消息曝出后,就有美国媒体指出,在火箭新援的克里斯-保罗的职业生涯中,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所在球队被出售的经历了。

  保罗第一次经历球队出售风波,是在2011年,当时,他还在黄蜂打球。彼时,黄蜂老板乔治-西恩因身患癌症,无力再继续经营球队,于是之后,黄蜂被NBA官方暂时托管。而球队糟糕的处境,则让保罗心生去意。

  很快,黄蜂、火箭、湖人达成三方交易,保罗获得了联手科比的机会。但接下来,联盟却以著名的“篮球原因”阻止了这笔交易,并在随后将保罗交易到了快船。随后,新奥尔良圣徒队老板汤姆-本森斥资3.38亿美元买下了鹈鹕。

  加盟快船之后,保罗再度见证了球队的动荡。2014年04月,快船正陷入与勇士的季后赛鏖战,但老板斯特林却突然被曝出种族歧视言论,此事在全美引起轩然大波。之后,联盟宣布对斯特林罚款以及终身禁赛,并迫使他卖掉快船队。

  而受到此事影响,快船军心出现波动,保罗虽带队杀到季后赛次轮,但是却输给了杜兰特、威斯布鲁克领衔的雷霆。之后,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收购快船,接替斯特林成为快船老板。

  今年6月28日,保罗被交易到火箭,他满怀期待在休斯顿开启一段新的航程。怎料,就在这个时候,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却突然宣布将出售球队。要知道,这次,亚历山大将消息封锁的很紧。在球队外部,几乎没有人提前预知事情的发生。

  目前,尚不清楚谁会是接手火箭的下家。对此,一些美国记者就在社交媒体上展开了讨论。有人建议,前火箭队球星姚明买下火箭队。另外,还有一些记者建议勒布朗-詹姆斯买下火箭。因为此前,詹皇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在退役之后希望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264108.shtml report 1347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曝出一则重磅消息,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宣布将出售球队。而在亚历山大买队的惊人消息曝出后,就有美国媒体指出,在火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