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复出新援进大名单 巴萨透露小罗二月才复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巴萨将坐镇诺坎普迎战桑坦德竞技,本场比赛因梅西的复出而格外引人关注,同时对急于想在联赛中抢分的巴萨而言,在得知马德里德比战的赛果后登场却并非好事,里杰卡尔德已经公布了巴萨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和图雷-亚亚皆落选,刚刚加盟的平托则不出意外的进入了大名单。

  巴萨与桑坦德竞技在西甲历史中共交锋79场,巴萨以45胜19平15负的战绩占据优势,其中在主场37次迎战坎塔布连的球队,巴萨的战绩为33胜4平2负,进121球、仅丢27球,自1996-1997赛季起至2006-2007赛季十年间,巴萨在诺坎普保持对桑坦德竞技的全胜战绩,即便里杰卡尔德在赛前如何恭维桑坦德在本赛季的进步,11连胜都将是巴萨在明天凌晨的唯一目标。

  伤愈复出的梅西无疑将是本场比赛的明星,自12月15日在梅斯塔利亚对阵巴伦西亚时受伤以来,梅西阔别绿茵场已经一个月了,在巴萨逐渐变得丑陋之时,梅西的复出无疑至关重要,里杰卡尔德也在赛前对阿根廷人寄予厚望,巴萨主帅称:“梅西现在的身体状态还不允许他踢90分钟,他仍在慢慢地恢复中,我相信他能够给球队提供很大帮助,他已经成长为了球队的关键先生,但是若想得到胜利仍需全队的努力。”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马德里的城市德比战是西甲第20轮的焦点,除去皇家马德里的支持者外,伊比利亚半岛几乎都已经站在了马德里竞技身后,人们希望床单军团能够拖住皇马的迅猛势头,对此里杰卡尔德称:“那场比赛在我们之前进行,我没空去看、或去猜比赛会怎么样,能否重新夺回联赛主动权靠我们自己,我们首先要赢得明天的比赛,联赛才刚刚结束半程,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和机会,并且我们有反超的绝对实力。”

  桑坦德竞技在19轮结束后位居联赛第六,坎塔布连的球队在本赛季颇具黑马之像,而其进球20粒、丢球19粒的成绩单也与上赛季的赫塔菲极其相似,但是在客场挑战巴萨时,该队锋线上的两员主力穆尼蒂斯和兹莫拉雷克却均不能出战。反观巴萨则拥有19轮进38球的攻击力,明天的比赛显然又是一场寻找“瓶启子”的较量,谁能为巴萨首先打入进球依旧是诺坎普最关心的事情,而一旦比赛僵局被打破,场面才会变得更激动人心。

  罗纳尔迪尼奥是赛前发布会不得不谈的人物,巴西人的复出日期已经被推迟至2月,在拉波尔塔于昨天明确地声称“小罗不恢复百分百绝对不上场”之后,里杰卡尔德今天也回应了主席的说法,黑天鹅说:“球队给罗纳尔迪尼奥安排了科学的恢复计划,我们彼此都清楚得一步一步来,他很渴望能够再次证明自己的伟大,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我们都希望他能早日归队,但球队绝不会冒险让他复出参战。”(上师marco)

  巴萨本场比赛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防:阿比达尔,米利托,普约尔,赞布罗塔,奥莱格,图拉姆,希尔维尼奥

  中场:德科,马奎斯,哈维,伊涅斯塔,古德约翰逊

  前锋:亨利,梅西,博阳,多斯-桑托斯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里杰卡尔德 | 布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