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江苏南钢男篮新赛季前瞻:重建强队气质成目标

  球队变化

  新赛季大幕即将展开,江苏男篮在备战之前就聘请了美籍教练员杰森·拉贝迪奥来球队执教,胡卫东则退居助理教练。

这对所有关心江苏男篮发展的人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杰森的到来,让球队面貌有了不少改变,各种战术也相应增加。杰森义务当球探,选外援:以往外援是江苏男篮的痛,在经过多次水货外援,换外援屡次不尽如人意之后,以前的江苏男篮俱乐部领导都是雷声大,雨点小,经常把握不住好的外援,而弄得新闻满天飞。新赛季江苏男篮备战时期,在外援的问题上,传言和新闻比较少,似乎显得有些低调。另外,杰森注重板凳深度,今年新增了两位青年队员吴楠和姜利杨到球队,在季前赛给了他们不少上场锻炼的机会,期待他们在新赛季有好的表现。另外,杰森还特别注重细节,在执教江苏南钢德玛斯特以后,还对营造主场气氛等,作出了一些努力,亲自制作主场音乐,还作为主考官,招聘能跟球迷互动,活跃主场气氛的DJ,近几年江苏南钢本来主场战绩就比较好,这些进一步的改善,务必会让作客江苏的对手感到更加战栗,更加感到恐怖与压力。

  江苏南钢德玛斯特,新赛季未开始,先折主力,由于手术失败,唐正东的膝伤未能达到预期的恢复效果,他将铁定无缘常规赛,在缺少主力中锋唐正东的情况下,江苏南钢本赛季面临严峻的形势,在群雄并起的CBA,本赛季很有可能连四强都进不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胡卫东 | 唐正东 | 吴楠 | 姜利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