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诸强动态

想赢丁俊晖导致发挥失常 刘崧谈差距展望新赛季

  华奥星空海口5月26日电(记者 陈浩)在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半决赛中,刘崧1比4负于丁俊晖无缘决赛。这场比赛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刘崧认为是心理压力过重,但也坦言和丁俊晖的差距是全方面的。

  由于去年几乎没有参加中巡赛,刘崧的国内排名已经跌出前32位,本次海口公开赛只能从最低层打起。不过他从分区赛到资格赛、再到正赛一路过关斩将跻身四强,状态非常不错。

  不过这场比赛刘崧完全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在丁俊晖也很不在状态的情况下,仍然大比分惨败。刘崧在赛后说:“不可否认我们之间还是有差距,而且大赛的经验更加丰富,心理、技术等方面都比我强。”

  其实刘崧对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视,昨天晚上练了四个小时球。对于表现得不好,刘崧说:“这是我第一次和他打比赛,谁和丁俊晖打都会有压力,而且都想赢他。但有时候越是想打好反而会适得其反,造成心理压力。”

  谈到在世界赛场有怎样的打算,刘崧说:“我的世界排名是57位,虽然勉强保级了,但上个赛季获得的积分太好,新赛季我必须多赢球才能继续留在英国。我会勤加练习,争取打好下赛季,尤其是打好每站排名赛的第一场。”(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