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迭戈:加盟尤文圆儿时梦想 斑马高层赞未来核心

    搜狐体育讯 千呼万唤,尤文终于迎来了巴西球星迭戈。北京时间5月26日,尤文官方证实与迭戈签约5年,转会费2450万欧元。作为电话门事件后尤文在转会市场上最大的引援手笔,迭戈的到来昭示着尤文下赛季挑战国米的决心。签约完成之后,迭戈本人以及尤文经理布兰科分别接受采访,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24岁的迭戈已为不莱梅效力三个赛季,本赛季不莱梅战绩欠佳,尽管打入联盟杯、德国杯决赛,但在联赛中早早就失去了冠军竞争力,迭戈以及身为其经纪人的父亲也早就开始为迭戈的未来考虑。过去几个月时间,国米、尤文、拜仁等欧洲豪门都有意引进迭戈,但尤文最终以诚意打动了巴西人,迭戈从始至终在媒体面前,也都是一直站在尤文这边。

  5月26日,在顺利完成例行体检后,尤文官方宣布迭戈加盟的消息。迭戈本人非常兴奋:“我很高兴能为尤文这样一支有着悠久历史的俱乐部效力,从孩提时代开始,这就一直是我的梦想。在经历了葡超、德甲联赛的锻炼之后,我认为自己已经具备了征战更高水平联赛的能力,我也相信尤文未来可以完成一些伟大的事情。

  迭戈2450万欧元的转会费,创造了尤文重返意甲之后,单笔引援开销之最。之前尤文引进阿毛里,转会费为2280万欧元。按照尤文官方说法,2450万欧元不会一次性支付,尤文将在2009年7月1日前先支付1400万欧元,之后两年再分别支付550万、500万欧元,而视未来5个赛季尤文的成绩以及迭戈的表现,不莱梅最多还可以得到250万欧元额外转会费,即尤文最多将向不莱梅支付2700万欧元。

  如此巨大的一笔开销,足见尤文对迭戈的期望值之高。其实在加盟尤文之前,迭戈就坦言,齐达内将是自己的一个榜样。成功完成这笔交易后,尤文经理布兰科也很开心:“迭戈出色的技术和个人能力,将会提升目前这支尤文的实力。过去我说过很多次,我们的目标是组建一支由年轻人与冠军球员一同构筑的球队,而迭戈恰恰是符合这两个条件。尽管他只有24岁,但过去7年时间,他已经在巴西、葡萄牙、德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相信他会为尤文做出重要的贡献,帮助球队取得更长足的进步。”

  上周周中,不莱梅在联盟杯决赛中不敌顿涅茨克矿工队,迭戈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只能在场下观战。本周末,不莱梅将在德国杯决赛中与勒沃库森交手,只有击败勒沃库森捧起德国杯,不莱梅才能参加下赛季欧洲联赛。作为自己在不莱梅的告别战,迭戈希望能助不莱梅捧起德国杯冠军:“过去几个赛季我在德国成长了许多,我希望能够以最好的方式离开不莱梅,德国杯决赛将是一个最好的机会。”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布兰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