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里斯强烈渴望联手布泽尔 阿联在篮网地位堪忧

2009年06月09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国媒体《篮筐世界》报道,篮网队当家控卫日前在接受纽约广播电台的采访时表示,他十分希望布泽尔加盟新泽西,而这也暗示着易建联在篮网队的表现未能得到认可,而一旦布泽尔加盟篮网,易建联的地位、出场时间都将受到威胁,甚至有可能遭到交易。

  德文•哈里斯在采访时被问及即将到来的选秀和篮网队招徕布泽尔的问题。

  对于球队将在选秀中选择什么样的球员,哈里斯说:“我们需要一个运动能力出色,能够抢篮板和完成盖帽的内线球员,让他能够很好地作为布鲁克•洛佩斯的补充。”哈里斯的这一回答明显透露出了对于球队内线实力的不满意。

  而当谈及布泽尔的问题时,记者告诉哈里斯布泽尔很有可能从活塞和篮网之间选择一支球队。

  “我明确表示希望卡洛斯(布泽尔)能够选择新泽西。我认为他非常适合我们的球队,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4号位球员,可以和洛佩斯相互补充,成为一对威力无比的内线组合。他挡拆的技术非常好,他还是一个我们球队所急缺的篮板手,同时他能够在中距离完成投篮。去年夏天,我曾有几次和布泽尔一起打球,所以我很了解他,知道如何在场上和他交手,也知道如何跟他作为队友配合。另外,以他的天赋来说,他能够很好、很快地适应我们的球队。”

  通过哈里斯毫不掩饰地表示对布泽尔的渴望,我们可以看出,易建联在2008-09赛季的表现并没有得到队友的认可,哈里斯依然认为易建联抢篮板、得分能力不足,认为4号位是球队最薄弱的一环。

  “我将做所有我能做的,以帮助球队引进布泽尔。”哈里斯强烈地表示了对于布泽尔的渴望,而这似乎也意味着,阿联在篮网队的危机开始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