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两连平积分榜仍列第一 李章洙换人莫名其妙

2009年06月29日0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4连胜后是两连平,积分榜上仍是国安第一,但这个位置已经越来越悬,因为对于身后追赶的球队来说,领先的国安已经基本不具备任何优势了。

  雨天、湿滑的场地、闷热的天气……客观条件确实不利,但有时候主观因素更占据主导。

那句老掉牙的话说的是:客观条件对双方是平等的。所以国安队员在场上摸爬滚打的时候,广药队员也没有闲庭信步。

  那个有些莫名其妙的点球并不是没有拿到3分的最大原因,虽然祝一帆看起来有点冤,但必须承认的是,国安队之前就有队员在禁区内犯规。也许裁判是为了找平衡,但“冤枉”这个词这次还真不能扣在国安队身上。

  比点球更莫名其妙的是李章洙的换人。国安队本场的运气不太好,周挺受伤、王长庆受伤,但老李的逻辑不能跟着运气一起变得莫测——祝一帆替王长庆,没人看得懂;瑞恩换乔尔,更是不知所云。何况当时场上还有个抽过筋、跑不动、示意要下场的闫相闯。外界不懂老李的意图不要紧,但球员要是也不懂,就证明确实出了问题。

  所以,也只能是1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