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临场指挥沈祥福略胜李章洙 搏命式换人收到成效

2009年06月29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沈祥福,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籍教练,却已告别京城多年;其后来者、韩国人李章洙正在带领国安为北京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的第一个冠军而拼杀。最终国安队没有迈过沈祥福这道坎。万万没有想到,曾被冠以“好人”,“保守教练”之称的沈祥福竟然以如此刚烈的搏命指挥,力挫李章洙。
赛前,沈祥福针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在,其中就包括严防国安队的中场核心陶伟。但比赛开始后,沈祥福却一下傻了眼,包括陶伟,杜文辉、张永海等国安主力都没有首发。

  上半时,国安占据场上主动,而闫相闯在41分钟这个黄金时段的入球让沈祥福赛前的部署遭遇沉重打击。临场指挥,临场换人,这是沈祥福执教水平中最被人诟病的一环。自从04国奥折戟后,关于败军之将沈祥福执教能力的质疑就从未停止。京城主帅,若想在走出北京后扬名立万,必须让自己的老东家吃吃苦头。而面对本赛季武装到牙齿、志在夺冠的国安队,沈祥福能做到吗?第46分钟,沈祥福开始走马换将,在前场就展开疯狂的拼抢。沈祥福这招有针对性的搏命一举的确让人刮目相看。随后出现的一个意外事件,则让人看到了沈祥福对于球队的铁腕管理。

  久攻不下比分落后,广州队后卫周麟与徐亮在场上发生争执,沈祥福立马用黄志毅换下跟随自己多年的爱将周麟!沈祥福的果敢和雷厉风行在第63分钟收到回报,徐亮利用迭戈制造的点球扳平比分。而此后沈祥福依旧没有保守,利用国安体能大幅度下降的时机,再次派上善于突破的攻击型前卫卢琳。如果说沈祥福的换人让国安险些败走羊城,那么李章洙在最后阶段的指挥则不禁让人质疑。最后15分钟,由于广州闷热的天气和偏软的场地,闫相闯体力不支,他这一侧基本瘫痪。而此时国安队替补席上还有陶伟、杜文辉等多名可用之人,但李章洙最后一个换人却是用瑞恩·格里菲斯换下他的哥哥乔尔,这样的换人又怎能起到扭转中场不利局势的目的。叶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