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选择8号原为偶像情结 球衣市场标价84.99欧

2009年07月02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为什么不是5号?齐达内与卡纳瓦罗留下的号码。为什么不是10号?象征着球队核心的号码。为什么不是9号?为什么不是18号?卡卡2002年首次在伯纳乌亮相并进球时(代表世界明星队)的号码。

为什么不是22号?卡卡在AC米兰效力的号码。

  为什么是8号?8号是卡卡之前效力于圣保罗与巴西国家队时都穿过的号码;8号是加盟AC米兰后卡卡希望得到的号码,但当时8号是属于加图索的,最终卡卡还是选择了22号;8号是卡卡的偶像,前巴西国脚拉易在圣保罗效力时穿过的号码。

  卡卡不希望承受太大压力,所以排除了5号与10号,排除22号则是因为他对米兰还有深厚感情,不希望进一步刺激米兰球迷。 据西班牙媒体之前的报道,卡卡的皇马球衣在市场上的标价为84.99欧元,在号码尚未确定、球衣上只印有名字的时候,已经引发抢购狂潮。

  卡卡选择8号而不是10号也让即将正式登陆伯纳乌的C罗继续保持着悬念,由于葡萄牙人最喜欢的7号属于队长劳尔,他将在9号与10号之间作出选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