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不赢球对不起北京球迷 一点最令人担心

2009年07月02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国安铁帅李章洙指挥比赛
国安铁帅李章洙指挥比赛(点击观看更多京连大战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14轮争夺。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的北京国安2-1击败大连实德,主场对大连取得4连胜,本赛季主场5胜3平继续保持不败,并将联赛不败轮次扩大到8场,坐稳积分榜头把交椅。大连实德则在近5个客场比赛中不胜,大连队外援亚当终场前被红牌驱逐。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李章洙:首先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的确非常艰难,我们队员付出汗水和泪水换来的结果,比赛前有这样的准备,比赛中也这样进行。周中比赛来这么多观众,如果取胜不了,的确说不过去,我也是衷心希望这样好的局面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希望观众继续关注这样的比赛,希望观众能够激烈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更坚强的表演。上半场我们跑的很多,下半场体能担心,但是度过难关

  赛场冲突:杨昊挑衅大连引发冲突 对手染红幸灾乐祸骂傻X

       杨昊脸被打肿满嘴是血 称只骂了句“你有病吧”

       杨昊自解冲突事由自相矛盾 他到底说了些什么?

       幻灯:大连外援暴怒打杨昊 球迷强行扒衣被捕

  现场直击:工体直击:徐弘遭水弹袭击 北京球迷进场被抓捕

  高层声音:罗宁:国安球员有中国足球通病 赛后表现像夺冠

  记者;赛前看到您和安贞焕有些交流,你是不是对付他有些心得?

  李章洙:安贞焕队员的确是不错的队员,在球队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年龄上的原因体能不好,但是仍然是不错的运动员。在防守中他作用不是特别大,但是一旦他得球,发起进攻时,对球队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

  记者;换路姜上场,换人的意义?对陶伟的评价?

  李章洙:首先替换保罗是想让格里菲斯放到攻击线上,我们一场比赛在场上只能有3名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和陶伟体能下降明显,考虑换人,我们需要增加进攻的活力,应该是替换体能不行的球员,换上爆发力好的球员,所以考虑这么换人。下半时15分钟后体能下降比较明显,陶伟今天比赛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上半场,贡献很多进攻和射门。下半场他体能下降,出现了几次传球失误,总体来说对球队贡献非常大。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