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贞焕爆粗染黄仍星光依旧 京连两核心堪称典范

2009年07月02日2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在工体炎热的夜晚,坚持了90分钟的安贞焕除了收获一张黄牌外还有得就是失望,球队在一度看到带走一分希望的情况下,最终却是输球输人。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北京国安的核心陶伟虽然因自己的一记威胁射门惨被立柱挡出,但球队终场前破门全取三分继续领跑中超,足以让这位与安贞焕同属“元老组”的老将感到高兴。

  一位是33岁,一位是31岁;一个身高1米78,一个身高1米76,大连实德与北京国安的两位球队核心安贞焕和陶伟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实际上两人为了这场京连大战都做了精心“准备”,陶伟甚至上轮与广药的比赛选择了避战,只为在与实德的比赛中能够首发登场,而上轮帮助球队导演大逆转的安贞焕此役也被遣先发。

  开场后最先抢人眼球的是在北京都人气很旺的安贞焕,这位前韩国国脚开踢后在遭到马季奇侵犯后连爆粗口,大骂“Fxxx You”,并随后因报复性犯规成为此役最先染黄的球员。上半时比赛,北京国安很好的限制住了安贞焕的发挥,虽有一脚远射但也无甚威胁。结果球队半场结束时也是以一球落后。

  陶伟初段虽算不上活跃,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在他的指挥下国安逐渐掌握了场上节奏。第22分钟,陶伟在接到张辛昕的传球后一记劲射,可惜被亚当封出底线。随后,任意球射门也偏离目标。第25分钟,陶伟在被包围的情况下轻推妙传球给闫相闯,只是后者的低射被孙寿博没收错过良机。

  前45分钟陶伟与安贞焕的PK从实效来看明显是“本土造”的稍占优势,而这一优势下半场还在扩大。第64分钟,陶伟再次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结果皮球击中立柱,并在弹回后碰孙寿博身体在门前打转,大格里菲斯虽然有补射意识,但实德门将还是抢先一步将球没收。第77分钟,李章洙用路姜换下了陶伟,结果陶伟的替补者路姜在终场前完成了绝杀,而此球则有另一位老将张永海的功劳。

  由于所剩时间不多,因此安贞焕也无力再重演上战翻盘奇迹,只能和队员一起吞下输球苦果。不过京连大战中老将无输家,无论是陶伟还是安贞焕都堪称球员典范,在处理球的合理性和对比赛的阅读方面都值得年轻球员学习。试想一下,如果不是小将赵宏略因经验不足失误白送对手角球,北京国安是否会吞下三连平的苦果呢?(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