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杯国际体操邀请赛 津门“吊环王”领衔出战

2009年07月11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2009年日本杯国际体操邀请赛将于7月18日至19日在日本千叶举行,由津门“吊环王”陈一冰和“高低杠公主”何可欣领衔的中国队即将出战此次比赛,东道主日本队也将尽遣主力。

  据国际体联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共有来自中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俄罗斯、美国、德国7个国家的49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男子项目共有6支队伍,分别为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美国队、俄罗斯队、德国队;女子为中国队、俄罗斯队、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4支队伍。

  本次比赛只设男女团体和男女个人全能四枚金牌,团体将首次尝试5-3-3的新赛制,即每个国家派5名队员,每个单项由3名队员上场,3个人的成绩都为有效成绩。作为北京奥运会男女团体冠军得主,本次比赛中国队将派出男女各5名队员,其中男队由北京奥运会团体、吊环双料冠军陈一冰领衔,加上雅典奥运会鞍马冠军滕海滨和三名小将郭伟阳、吕博、董振东;女队则由“高低杠公主”何可欣领军,另外一位奥运会团体冠军成员李珊珊也将出战,其他三位女将分别为黄秋爽、肖莎和郭巍。

  东道主日本队将尽遣主力,男队内村航平和坂本功贵均为北京奥运会团体亚军日本队的主力队员,内村航平还获得了男子个人全能亚军。此外,北京奥运会单杠银牌得主、美国的乔纳森,世锦赛和欧锦赛单杠冠军汉布岑等世界一流高手也将参加本次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