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迪杯-C罗替身处子秀进球 曼联2-1博卡进决赛

2009年07月30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09奥迪杯在慕尼黑安联竞技场进行。曼联队依靠安德森和此役上演首秀的新援巴伦西亚在上半时的各一粒入球2-1击败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率先挺进决赛,不过布朗在上半时便因伤中途退场。

  为庆祝奥迪成立百年,曼联、博卡青年、拜仁慕尼黑和AC米兰四支球队应邀参加奥迪杯。根据抽签,首日曼联与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遭遇。这也是两家球会继2002年8月之后的再度交锋,七年前红魔曾以2-0胜出。博卡青年在取得春季联赛冠军后,在刚刚结束的秋季联赛表现不佳,最终仅排名第14位,主力射手帕拉西奥还加盟了热那亚,对球队进攻实力更是进一步的削弱。曼联方面,在亚洲行取得4连胜后返回欧洲,此前缺阵的新援巴伦西亚归队并首次身披曼联战袍先发出场,锋线上鲁尼和马切达搭档。博卡青年队中里克尔梅和帕拉莫则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巴伦西亚完全可以替代C罗
新赛季的曼联更有看头
博卡现在也就只能靠里克尔梅了

  上半时开场,博卡青年充分利用脚下技术掌握控球,但由于节奏不快,并且缺乏威胁性的直线传球,因此前10分钟并无威胁射门。曼联初段尽管拼抢积极不过同样在进攻上缺乏亮点。第10分钟,本场臂戴队长袖标的奥谢右侧横传,朴智星中路接应却踢空错失射门机会。第13分钟,里克尔梅禁区外远射被挡后弹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经过短暂乱战,巴塔格利亚禁区内倒钩射门打飞。第16分钟,诺伊尔右侧头顶卸球摆脱法比奥后内切起脚,好在法比奥回位及时将对方射门直接封堵。或许是场面被动,场边的弗格森看起来表情不悦。

  第22分钟,安德森主罚大禁区前沿右侧22码外任意球,左脚直接打球门左上角,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弹入球网。3分钟后,诺伊尔远射未能形成威胁。第33分钟,布朗在争抢头球时受伤无法坚持被费迪南德替换下场。第38分钟,一直表现积极的鲁尼一记远射被阿邦丹谢里没收。第41分钟,朴智星左翼摔倒前将球送出,鲁尼适时横传,巴伦西亚先是摆脱巴塔格利亚,随即又躲开罗德里格斯的正面防守,在大禁区边缘17码处右脚劲射,虽然阿邦丹谢里扑了一下皮球,但球还是滚入球网。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博卡青年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在曼联入场几分钟后博卡青年才“迟迟”到位,并且还对多处位置进行了换人调整。第48分钟,替补登场的穆奇外围远射被库什恰克没收。第54分钟,安德森外围试脚直接被阿邦丹谢里没收。第55分钟,里克尔梅前场中路开始策动进攻,经过几人传递后,梅德尔右侧横传,曼联防守明显失位,费德里科-因苏亚赶在巴伦西亚回防补位之前6码处左脚推射近角扳回一分。失球后,曼联的双前锋鲁尼和马切达在前场都积极拼抢甚至动作很大。

  第61分钟,里克尔梅主罚中路25码外任意球右脚直接打门稍偏。第68分钟,弗格森也同时连换三人,吉格斯、贝尔巴托夫和纳尼替补登场。1分钟后,卡斯卡特头球解围居然击中自家球门横梁,皮球弹回后帕拉莫中路头球再射被库什恰克直接没收。此后,曼联场面依然被动,门前险情不断。

  第75分钟,里克尔梅横带后一记劲射库什恰克在一扑脱手后很快将球拿到。1分钟后,曼联继续换人调整。第80分钟,穆切一记劲射稍偏出近门柱。最后阶段,帕勒莫和里克尔梅相继被换下场。补时第1分钟,马里诺外围劲射角度一般被库什恰克直接抱住。最终,曼联有惊无险的以2-1击败博卡青年率先挺进决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曼联将与稍后进行的AC米兰同拜仁慕尼黑之间比赛的胜者争夺本次奥迪杯的冠军,博卡青年则与负者在0点30分进行季军争夺战。(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库什恰克/奥谢、布朗(37’费迪南德)、卡斯卡特、法比奥(77’埃夫拉)/巴伦西亚(68’纳尼)、卡里克(76’斯科尔特)、安德森(77’弗莱彻)、朴智星(68’吉格斯)/鲁尼、马切达(68’贝尔巴托夫)

  博卡青年:阿邦丹谢里/索托、洛佩斯、福尔林/迪亚斯(46’查维斯)、巴塔格利亚、里克尔梅(88’马里诺)、因苏亚(67’盖坦)、洛佩斯/诺伊尔(46’穆切)、帕拉莫(81’维亚特里)

延伸阅读:

  曼联热身5连胜却存隐患 招牌不亮爵爷最怕一点

  爵爷满意新飞翼精彩首演 称战博卡虽胜仍感失望

  圆月弯刀破荒被称奇迹 有他爵爷无惧生姜头挂靴

  新飞翼梦幻开启红魔时代 谁说他就比C罗逊色?

  里克尔梅再献美丽足球 致命弱点让大师错过曼联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