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能哈迪布撑起黎巴嫩 携手两大外援击退卡塔尔

2009年08月10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被搀扶下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0日,天津男篮锦标赛继续进行,在两个西亚雇佣军之间的对决中,黎巴嫩队最终技高一筹,以73-63的比分拿下了卡塔尔,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黎巴嫩的哈迪布拿下了13分6篮板6助攻,无愧这个球队的全能核心,两大外援弗里曼和弗雷杰分别拿下了8分8篮板2助攻和15分4个篮板,是哈迪布的左膀右臂;卡塔尔队的前加拿大人阿里全场拿下了14分,萨朗也拿下了10分,而号称亚洲乔丹的老球员亚辛则拿下了7分11篮板的数据。

  在比赛开始之前,卡塔尔队的穆萨被判处了技术犯规,黎巴嫩的哈迪布两次罚球命中,随后才开始中场跳球,结果虽然卡塔尔队拿下了这次球权,但是随后的三分球出手却偏出了篮筐,而黎巴嫩的弗雷杰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帮助球队以5:0开局。随后黎巴嫩队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弗里曼和费赫里连续得分,黎巴嫩取得了14:5的领先,不过随后卡塔尔也稳住了阵脚,逐渐把比分追赶了上来。最终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卡塔尔仅仅以18:20落后黎巴嫩队。

  第二节比赛,弗雷杰先是跳投拿下2分,卡塔尔队的穆萨也同样还以颜色,随后双方就陷入了得分荒,在此后将近3分钟的时间内双方均一分未得。在卡塔尔的阿卜杜拉靠罚球拿下2分之后,阿里又上篮命中,帮助卡塔尔队实现了反超,此后双方正式展开拉锯战,最终靠着节末阿里的三分球和两次罚球,卡塔尔队以32:29反超三分进入了中场休息。

  第三节比赛,势均力敌的两个球队再次胶着在了一起,虽然卡塔尔队开局就靠罚球把分差拉大到5分,但是黎巴嫩的哈迪布却带领着球队再次追回。前半节过去,卡塔尔队依然只以41:38领先了3分,而本节末最后三秒的哈迪布上篮,让双方以51平再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纵观本节比赛,双方最大的分差就是卡塔尔开始所领先的5分而已。

  最后一节比赛,卡塔尔队的萨义德连续两次扣篮把比分拉开,不过随后黎巴嫩的图尔克三分球再次追近。弗雷杰三分命中后,弗里曼又上篮得手,黎巴嫩再次以62:57反超卡塔尔取得了领先。随后黎巴嫩队就守住了场上的这个优势,每次卡塔尔的追击就有黎巴嫩的队友做出回应,或者是弗里曼,或者是弗雷杰,又或者是哈迪布。最终黎巴嫩队以73-63的比分赢得了这场小组第二名之间的对决。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