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学校三人篮球赛将举行 15个省市24支参赛队

2009年08月12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2日体育专电 第一届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三人篮球比赛将于14日至16日在福建省晋江市举行,共有15个省、市的24支男、女队伍参赛。

    创办这一篮球赛事是为响应国家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的号召,皆在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

这项活动除了男子和女子组三人篮球比赛外,还安排了定点投篮、运球、助跑摸高、变距折返跑等青少年体质测试活动。晋江是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每年举办500多场体育赛事,篮球群众基础雄厚,全市共有808个篮球场,从市领导到普通居民,有许多篮球好手。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教育部体卫艺司、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晋江市文体局和中体华奥咨询有限公司协办。(完)2009/08/12 12: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