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日本最美球员:打篮球是保持年轻秘诀(图)

2009年08月14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五十岚松岛枫

五十岚松岛枫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4日 天津报道)在本届亚锦赛上,原本作为东亚强队之一的日本队的表现很不理想。尽管今天他们以大比分86-59战胜了阿联酋,但是上一轮比赛中不是很好的表现还是让他们无缘八强。但是这次球队中的几员猛将还是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日本队这次阵中的双胞胎兄弟竹内公辅和竹内让次是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两位双胞胎兄弟一人身披10号战衣,一人身披15号,两人分别担任4号位和5号位,在两人同时在球场上时双方的默契时常能带来精彩的配合和进攻。另一位让人关注的就是7号后卫,五十岚圭。这位有着可爱娃娃脸的球员在场上自信的微笑一度成为更大网站的头条图片。

  五十岚圭在本次亚锦赛的上场时间十分的长,是全队上场时间第二长的球员,在如此长的上场时间里,他也拿下了场均8.8分,更是拿下全队最高的助攻数。对于自己在场上如此长的上场时间和名列队首的助攻数,五十岚圭依旧是很谦虚,“其实这一点很正常,因为我们球队里有很多的伤病,所以我必须要更多的上场打球。助攻就是我应该做的,我在场上就要相信我的队友们,相信我将球传过去之后,他们就能够得分,而且很多时候他们都做到了。”

  尽管自己的数据还不错,但是作为球队的一员,五十岚圭对于本次亚锦赛也是比较失望。“作为一个球队,我们在没能在这次的锦标赛里取得好的成绩,对于这一点,我们非常的失望,就我个人而言,作为一个组织后卫,我只能说我没能将球队的球员们链接到了一起,所以在这一点上我也很遗憾。”

  这次亚锦赛上他凭借着飞快的进攻速度和俊朗的外表立刻在中国拥有了很多的FANs。每次日本比赛时,都会有中国或者日本的观众们坐在场下为他加油助威,当问到他是否知道现在他在中国很红时,这位帅哥腼腆的挠了挠头,“我还不知道。不过我非常感谢他们为我而加油,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中继续努力的。”

  作为一名拥有非常漂亮面容的球员,他在之前有没有参加过什么电视剧或者电影的拍摄呢?五十岚圭笑了笑,“没有,我之前没有参加过,现在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些方面的问题,还是篮球比较好。”

  在秩序册上,他的注册年龄是29岁,但是现场的他实在是看不出来,听到记者说他看起来十分年轻时,现场的翻译和球队的工作人员都笑成了一团,“哈哈,我的确是29岁,谢谢你说我看起很年轻。保持年轻的秘诀?啊,那就是打篮球吧,哈哈。”(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