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IFA官网关注鲁能登顶 大篇幅报道显联赛影响力

2009年08月24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傲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超第18轮的比赛的刚刚结束,23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撰文介绍了刚刚结束的本轮联赛的战况,文章特别关注了山东鲁能登顶以及一直处于领头羊位置的北京国安的意外失手,同时还对于本轮中超的其他比赛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在FIFA的文章中详细的描述了山东鲁能登顶的比赛过程:“王永珀的一记自由球破门令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0击败上海申花,从而重夺联赛的榜首位置。山东鲁能的中场大将王永珀在开场仅仅11分钟的时候,在离球门40码处罚出任意球,攻破了王大雷所把手的大门。因为在此前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以0-1负于江苏队,鲁能队以2分的优势成功超越国在积分榜占据第一的位置。”

  除了比赛信息外关于赛后主教练的采访,FIFA也进行了详细报道:山东队主教练图巴在赛后接受访问时表示:“尽管上海申花队以一种防守的姿态迎战,但我们还是在上半场发挥出最佳的水平。我们理应获得比赛的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至于北京国安的赛果怎样,我们并不关心。”

  山东鲁能本轮实现登顶,在很大程度上也来自于北京国安败走江苏。FIFA对于这场影响争冠的比赛也进行了一定篇幅的介绍:在江苏和北京的交战中,前锋谭斯同样是在开场不久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上半场第9分钟,谭斯接邓卓翔传球后,禁区外左脚抽射,球在地下反弹了一下,杨智扑救不及,1-0。这个进球帮助江苏队锁定了胜局,北京国安不得不面对自己在本赛季第4场的败仗。守在联赛榜第3的河南建业由于和杭州绿城互交白卷而错失超过北京国安的机会,他们距离榜首的鲁能4分。

  除了山东、北京外,FIFA还提到了另一支争冠并大比分获胜的球队。“天津泰达以6-0“屠杀”陷入降级深渊的重庆力帆,以3分之差落后排名第二的国安。上半场,毛彪在梅开二度,吴伟安,塔德吉基耶夫以及队长曹阳先后攻破对方的大门,最后韩燕鸣在比赛末端为球队锁定6球的优势。”

  FIFA不仅对争冠的比赛有关注,其他场次也进行了报道,这足以看出中国足球的影响力正在日益增加。“其他场次的比赛,凭借澳大利亚射手布兰登在比赛结束前12分钟命中的点球,成都谢菲联2-1击败长春亚泰。另一场比赛,青岛队的伊拉克外援胡赛因用头球为中能锁定胜局,以2-1战胜长沙金德。深圳金威与陕西平局收场,各得一分。大连实德和广药白云山0-0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傲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