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客战塞维利亚C罗首缺席 佩帅自信能寻替身

2009年10月04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球迷围堵皇马大巴(点击查看组图)
球迷围堵皇马大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3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将进行一场焦点战,由目前排名首位的皇马做客皮兹胡安球场迎战排名第三的塞维利亚队。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在周六公布了球队出征客场的18人名单,C罗因为脚踝受伤无缘本场比赛,另外拉斯-迪亚拉、阿韦洛亚、加戈和范尼继续因伤缺阵,梅策尔德伤愈回到阵中,范德法特本赛季第二次进入西甲参赛名单。

  皇马和塞维利亚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30次,皇马66胜26平38负占优,客场战绩却只有20胜15平30负。上赛季皇马客场4-2逆转塞维利亚,劳尔上演帽子戏法,马塞洛打入一球,不过这竟然是最近6个赛季皇马唯一一次征服皮兹胡安球场。皇马新赛季5场西甲和2场欧冠都取得了胜利,是欧洲目前唯一一支各项赛事都取得全胜的球队,此番做客塞维利亚则是他们遭遇到的第一个严峻考验。

  塞维利亚自从西甲首轮输给瓦伦西亚之后,此后4场联赛和2场欧冠都取得了胜利,并且这6场比赛打进18球势头强劲,目前在联赛中紧逼皇马和巴萨,锋线的三头怪法比亚诺、卡努特和皇马旧将内格雷多以及以往多次重创皇马的雷纳托、纳瓦斯和卡佩尔等将给佩莱格里尼的球队造成不小的麻烦。由于巴萨目前只以1个净胜球的劣势落后于皇马排在次席,所以缺少了C罗的皇马不但很有可能停止连胜的脚步,而且还会将榜首的宝座再度让给巴萨。

(点击查看组图)
本泽马佩佩背“媳妇”(点击查看组图)

  赛前皇马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受伤的C罗,他在欧冠与马赛的比赛中为皇马创造了一粒点球,但右脚踝同时也被对方的迪亚瓦拉铲伤。尽管C罗这几天一直在积极地进行恢复性训练,赛前皇马医疗组对其进行伤势检查后也确认葡萄牙人参赛没有问题,但佩莱格里尼却不愿拿这位9400万身价的巨星冒险,他不想为了一场战役输掉整场战争。C罗的缺阵下,格拉内罗有望顶替他成为首发,与卡卡、阿隆索和古蒂组成中场首发,另外伊瓜因也可能回到中场改打边前卫,小烟枪在过去三个赛季就曾多次打过右前卫的位置。

  皇马新赛季7场打入24球,C罗一人就包办了其中的9个,超过了全队的1/3,他的缺阵会给皇马的进攻带来多大影响,还需要通过比赛来证明。佩莱格里尼对C罗的缺阵却并不担忧,他说:“之前是阿隆索,现在是C罗,他们都是皇马重要的球员,但我说过,皇马的阵容非常强大,我们能找出合适的人选顶替C罗。”谈到塞维利亚,佩帅说:“我们明天将遇到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他们现在状态非常好,攻击力很强,当然有时塞维利亚也会打防守反击,不知道届时他们会采取什么样的战术,但皇马球员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自信,相信我们能够在客场取胜。”(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塞维利亚18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佩佩、阿尔比奥尔、马塞洛、加雷、梅策尔德、德伦特

  中场:M-迪亚拉、古蒂、格拉内罗、范德法特、阿隆索

  前锋:劳尔、卡卡、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