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国米欲擒紫百合 米兰尤文谨防滑铁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IEL
2009年11月28日22:28

  亚特兰大(17)VS罗马(11)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29日22点。比赛地点:阿祖里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3.15、平3.18、负2.22,亚特兰大主场受让平手/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14次,亚特兰大4胜1平9负,其中在主场3胜1平3负。

  上赛季亚特兰大的表现比较中规中矩,他们的主要精力也只是放在了主场。不过本赛季开始至今,球队表现与上赛季相差万里。球队目前的问题是打发的改变,德尔内里走后,球队战术非常混乱,锋线上依靠的阿夸弗雷斯卡一直有伤。从上轮比赛的情况看,亚特兰大还是比较有战斗力的球队,阿夸弗雷斯卡的付出对球队帮助很大,本轮比赛,他们主场作战,有爆冷的可能。人员方面,锋线上多尼解禁复出,后防线上佩鲁索停赛。

  拉涅利接手罗马后,球队的情况在逐渐好转,不过反映到成绩上却不甚理想。上轮比赛,狼王托蒂惊艳付出,球队的变现也明显高了一个档次。不过随着他的付出,球队此前4-4-2的平衡恐怕会被打破,此前4-2-3-1的体系会重新树立,这样武奇尼奇很有可能再次被牺牲掉。另外本赛季罗马在客场的成绩很不理想,本场比赛不知他们能否延续此前的好状态。人员方面,多尼的伤势反复不定,德罗西继续养伤。

  预计首发:

  亚特兰大(4-4-1-1):孔西格里/加里西斯、塔拉蒙蒂、比安科、贝里尼/塞拉沃罗、瓜兰特、德森蒂斯、帕多因/多尼、阿夸弗雷斯卡

  替补:科波拉、佩莱格里诺、平托、拉多万诺维奇、卡塞尔塔、马东纳、蒂里博基

  伤:瓦尔德斯、曼弗雷迪尼、巴雷托

  停:佩鲁索

  罗马(4-2-3-1):塞尔吉奥/布尔迪索、胡安、梅克斯、里瑟/皮萨罗、布里吉/佩罗塔、门内斯、武奇尼奇/托蒂

  替补:多尼、莫塔、法蒂、安德雷奥利、切尔奇、巴普蒂斯塔、奥卡卡

  伤:德罗西

  停: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