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上海球迷狂热支持布拉泽维奇执教 官网一度瘫痪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07日09:2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48小时之内有无20000票支持邀请布拉泽维奇执教?朱骏出人意料地抛出民意调查来决定申花选帅。对此,上海球迷的反应格外热烈,致使申花官网一度因大量涌入的球迷而短暂瘫痪,专门开设的热线电话也被打爆。投票开始后十多个小时,官网上球迷支持票数为21195,球迷支持邀请布帅已无悬念。在留给布拉泽维奇一封饱含感情的信之后,申花投资人朱骏马不停蹄地发起了一场是否聘请布拉泽维奇的民意调查。“请各位理解,只有48小时来做我们的决定,请举起您的手,严肃地一起选择申花的2010!如果48小时内达不到20000票的支持,我将放弃诚邀计划!”

  从申花官网开设投票区域开始,大量球迷涌入积极投票。不到5个小时,投票数已经过万,申花官网甚至一度因访问量过大而无法打开。开设的投票热线,也被热情的球迷打爆。十几个小时后,官网支持票数已经超过2万张,支持率高达90%。毫无疑问,申花球迷对是否邀请布拉泽维奇,已经投下了支持票。成 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