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根:火箭不会买断麦迪 休城或动用选秀权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31日06:42
火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洛瑞的伤情严重吗?

  费根:这一点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今天就要接受一次核磁共振检查。

  问:现在洛瑞已经在他的微博网页上发布消息称,他将会因膝伤缺阵两周,这样康罗伊是否会获得一些出场时间?我看过他在季前赛和在毒蛇队的一些比赛,我觉得他在打法特点上和洛瑞比较接近,但是他的跳投要更准一些,他应该会对火箭队有所帮助。对此你怎么看?另外关于交易传闻有没有什么最新消息?

  费根:康罗伊不大可能对火箭队的比赛产生像洛瑞那样的全面影响,但是他在进攻一端确实更有技巧一些。目前在交易前线形势并没有什么改变。

  问:未来选秀权和特定数额的现金可否用作交易的添头?如果火箭队想要换来一名重量级的球员,我们能否用未来选秀权加入其中以实现薪资匹配?

  费根:未来选秀权在交易匹配合同薪资方面是没有价值的,但是当有些球队不甘心做一些交易的时候,如果有一方提出愿意送出未来选秀权,那就有可能打动另一方而进行交易。

  问:火箭队会不会考虑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买断麦迪的合同?

  费根:火箭队显然是不会考虑这一点的,因为这么做的话,火箭队会非常吃亏。现在火箭队要么寻求将麦迪交易出去,要么火箭队会让麦迪的合同夏天自动到期,然后再腾出薪资空间去签约自由球员。

  问:此前不仅仅是麦迪宣称自己已经百分之百康复,他的训练师也这么说,麦迪表示给他更多上场时间,他会做出更大贡献,我想问的是麦迪到底做错了什么?他只是想要帮助他的球队,但是火箭队方面却不想给他这样的机会,我想麦迪应该是具备这样的能力的,你觉得呢?

  费根:你所描述的麦迪应该是建立在他几年之前表现的基础之上的,而不是火箭队上个赛季所评估的那个麦迪以及自他膝盖微创手术之后复出的那个麦迪。火箭队教练组并没有看到你所说的那个麦迪所能做到的事。实际上,有很多名人堂的成员,他们在职业生涯后期都做不到他以前曾经做过的事。至少现在的麦迪还有机会再恢复他以往的能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控制力希金斯获胜关键 赛季五度PK火箭仅丢一场 

猛龙表态坚决不交易波什 火箭追龙王算盘恐落空 

阿帅称洛瑞缺阵火箭损失大 望康罗伊为小布解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01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