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老板取经姚明恩师 澳洲中锋成更衣室新宠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17日12:42
火箭VS爵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6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晚在主场95-104负于爵士,遭遇三连败。斯科拉14分6个篮板3次助攻,布鲁克斯18分,大卫-安德森18分。

  由于火箭队明天将在客场背靠背挑战雄鹿,所以他们在赛后就将飞往密尔沃基,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阿德尔曼并没有过多地回答问题。而在更衣室门口,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身穿红色的毛衣,正在与火箭队的前总经理道森聊天,看到记者们走过来,两人谨慎地放低了音量。

  道森是火箭队的前总经理,目前也担任火箭队的高级顾问,他在夏天的时候,经常会指导姚明的训练。

  来自澳大利亚的大卫-安德森这场比赛拿下了18分7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表现非常出色,记者们第一个就冲向安德森进行采访,忽视了坐在安德森旁边不远的斯科拉。

  “我只是上场去,努力做我自己能够做的事情,找到我自己的节奏感。从第二节开始,我就有一些很好的投篮机会。”安德森接受采访时说。

相关新闻:

火箭负爵士暴露两大缺陷 交易补强公牛或最适合

火箭新外援5分1封盖表现不俗 凶悍突破酷似洛里

火箭后卫群遇他黯然失色 德隆15助攻变休城噩梦

阿里扎复出展示一大绝技 全能表现险助火箭翻盘

内线PK火箭遭爵士完爆 兰德里被锁死影帝难发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强势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