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韩媒提前庆祝成笑柄 王濛犯规他们以为金牌到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21日11:58
王濛半决赛犯规之后,韩媒提前亮出了“夺冠一片绿灯”的口号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北京时间21日中午决出了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的金牌,中国选手周洋力挽狂澜,粉碎了韩国人三连冠的美梦,以2分16秒693刷新奥运纪录的成绩夺得了中国在冬奥会这个项目历史上的首枚金牌,韩国的李恩星和朴升智分获银牌和铜牌。韩国人在王濛半决赛犯规之后提前憧憬“夺冠一片绿灯”的做法也给全世界冰迷留下了笑柄。>>您怎么看韩国队做法?

  周洋这枚金牌不仅仅是冠军的荣誉,也是中国队突破冬奥会金牌最好成绩的一刻,要知道此前中国队在冬奥会上最多只获得两枚金牌,而今天,周洋的金牌让中国队金牌总数上升到三枚。说周洋这枚金牌不容易,是因为在决赛中,周洋面对三名韩国选手的夹、逼、围,以绝对的实力上演了一幕从外道强行超越的好戏。以前更多的比赛中,我们只看到韩国选手用绝对实力从外到强行超越,今天,我们不用再羡慕韩国人超人的实力,中国的周洋也能做到。

视频:1500米周洋打破奥运纪录夺第三金

  作为一名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小队员,周洋在王濛犯规之后,孤身晋级决赛没有慌乱,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项目中国最大的对手韩国人也对中国选手进行了关注,不过他们眼中的最大劲敌不是周洋,而是王濛,在半决赛王濛犯规之后,韩国媒体第一时间对这件事进行了关注,《朝鲜日报》撰文称“女子短道最强选手--中国人王濛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韩国三名选手晋级决赛,韩国的夺金之路一片‘绿灯’!”

  字里行间不难看出,韩国人只看到了犯规的王濛,对于中国这个项目的第一人周洋只字未提,憧憬夺冠之路“一片绿灯”的时候,并没有把周洋放眼里。周洋用自己的表现给韩国人很好的上了一课,竞技体育,不到最后一刻,一切皆有可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所以说做人要低调嘛!
周洋在困境中击败韩国三将,你是中国的骄傲!
周洋好样的,我以你为荣!

    回顾-周洋完美演绎三英战吕布 小插曲难阻豪迈夺金路
    声音-周洋:夺冠后生活可以更好 李琰表扬我表现很棒
    嘉宾-杨扬:对手干扰没影响周洋 她用意志创造了奇迹
    辉煌-周洋成杨扬接班人 多次单挑逼得韩国人用小动作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