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西班牙热身赛变队内赛 外援人选27日将敲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27日02: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为了进一步考察外援,正在西班牙进行拉练的天津泰达队进行了一场队内教学赛。据队内人士透露,当天晚上,也就是最迟北京时间27日,泰达就将最终敲定第三和第四外援人选。

  按照计划,泰达队原本要在这一天与一支欧洲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结果由于对方临时改变主意而被迫取消。但此时的泰达队急需比赛来检验正在试训的外援们,所以主教练阿里汉不得已安排了一场队内教学赛来替代。在此前24日与YF尤文图斯队的热身赛中,泰达队考察了3名试训外援,包括一名巴西后腰、一名尼日利亚前锋以及一名阿根廷前锋,同时还有两名外援也在24日来到队中试训,因此目前泰达阵中拥有5名以上的人选,再加上之前一直令泰达纠结的罗马你要前国脚萨瓦,应该说留给阿里汉的选择余地还是很大的。

  “今天晚上我们就会敲定最后的外援人选。”一名队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按照时差推算,也就是最迟在北京时间27日早晨,泰达就将完成外援引进工作,这也符合此前俱乐部负责人的承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