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沙金德转会动态

桑德罗回归长沙金德 湘涛三名外援堪称中甲大牌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01日12:26

  本报讯 2月2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外援引进的截止日期,在外援引进的最后一天,湖南足球兄弟金德和湘涛也最终完成了球队的外援引进工作,征战中超的金德引进了5名外援,而中甲升班马湘涛引进了3名外援。

  桑德罗回归金德

  在外援引进中,多年来进攻能力欠佳的金德队本次将重点放在了锋线上,在引进的5名外援中,有3名是前锋,而其中最让人意外的是巴西前锋桑德罗的回归。桑德罗2008赛季曾在金德效力2年,能力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上个赛季,桑德罗中途加盟山东鲁能,但表现一直不理想,受到了质疑,“那绝对不是他的实力问题,可能不适合鲁能队。”金德副总宗杰对桑德罗很有信心,“他对我们队的作用很大,这次回来对我们很有帮助。”

  在5名外援中,刚果前锋尼姆巴在试训中表现出色,“在队里试训期间的热身赛中,打进了五六个球,效率很高。”总经理金辉介绍,尼姆巴在以色列联赛拿过最佳射手,他很有可能在新赛季与尼日利亚中锋瓦休搭档锋线,组成黑风双煞,“瓦休冲击力强,尼姆巴会进球,两个人可以很好的配合。”金德总经理金辉说。

  湘涛外援够大牌

  尽管数量上比不上金德,但湘涛队本次引进的3名外援在中甲绝对算得上大牌。

  在这3名球员中,来自洪都拉斯的前锋米切尔·布朗值得球迷关注。看到这个名字,大家也许感到陌生。在2008年10月11日青岛做客长沙时,青岛前锋布朗搅得金德后防风声鹤唳,并在比赛中打进2球,帮助青岛5∶1战胜金德,这场比赛也是金德来到湖南后最惨重的失利。而当时那个青岛队的金德杀手,就是如今加盟湘涛的布朗。“布朗在锋线上非常灵巧,综合能力比较强。”湘涛领队宋毅介绍说。

  而另一名洪都拉斯外援贝阿塔,则是现役的洪都拉斯国脚,“别看他年纪有点大了,但是非常稳定,实力很强。”湘涛总经理李京曼说。而另外一名巴西后卫耐托则能为湘涛增加必要的中甲经验,因为他过去两个赛季都在中甲北京宏登队效力,而且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