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去向依然迷离 杭州宣布加盟申花却予以否认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5:59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前晚,恒大方面已与郜林、杜威草签工作合同;但到昨晚,浙江绿城却正式宣布获足协支持,杜威也已抵达杭州加盟绿城;上海申花则表示不卖杜威。本赛季中国足坛转会第一案仍然扑朔迷离。

  昨天下午,羊城晚报记者就郜杜转会一事采访广州俱乐部新任总经理丁明,他明确表示没有参与转会谈判,一切都由恒大方面操作。俱乐部昨天已派人赴京为球员注册,但记者发现名单中没有郜林和杜威。不过有消息称,恒大方面的人员昨晚从上海抵京,将与俱乐部的人员会合后再到足协上报注册名单。

  尽管广州市足协负责俱乐部的管理,转会一案却由出资人恒大方面操作,而恒大负责此事的人员一直不愿意与媒体接触。其实,中超转会已于2月截止,在中国队赴葡萄牙打热身赛前,杜郜二人向足协表示,如果不落实转会就不去葡萄牙。为此,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可将国脚转会时间延长到3月10日。但据某俱乐部的官员透露,这个意见并没有口头通知或正式发文给各俱乐部。

  昨晚,浙江绿城宣布3月10日与杜威正式签订工作合同,足协也明确表态转会合法有效。而上海申花方面却表示,只认可杜威转会广州,如果杜威要去绿城,申花就不会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