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科尔乘专机回国见妻子 曝谢莉尔拒吻负心汉(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13日13:27
科尔下飞机
科尔上飞机

谢莉尔不肯回心转意
谢莉尔拒绝回心转意

    搜狐体育讯 阿什利-科尔与谢莉尔就像肥皂剧,不仅没完没了,而且剧情也十分曲折。英媒体刚刚爆出谢莉尔无限期推迟与阿什利-科尔会面的消息后,几天后却又有了非常大的转折,据《太阳报》披露,阿什利-科尔在俱乐部老板阿布的帮助下,目前已见到妻子谢莉尔。该媒体分析,不管阿什利-科尔夫妇的婚姻走向何处,这次见面终归有了实质性进展。

  据《太阳报》爆料,此前一直在法国接受脚踝治疗的阿什利-科尔,于英国当地时间3月12日晚,乘坐俱乐部老板阿布价值1600万英镑的私人飞机回国。据传,这架白色飞机是阿布观看切尔西在欧陆客场比赛时所使用的,昨天载着科尔停在萨里的私人机场。下飞机后,科尔被一辆路虎揽胜直接送到伦敦的家中。据《太阳报》披露,阿什利-科尔到家的时间在19点左右。或许切尔西左后卫不想面对英国众媒体,在驶回家的路上,一直在后排座位上躲避各路记者的拍照。

  此前本来在伦敦南部进行排练的谢莉尔,因支气管炎发作被迫停止,同时也推掉了电视和广播的一些事宜。据《太阳报》消息,谢莉尔的50岁母亲琼-卡拉汉陪伴在她的身边。该媒体还爆料,回到家中的阿什利-科尔手上没有戴上与谢莉尔的结婚钻戒。一位亲近谢莉尔的朋友对《太阳报》说透露,阿什利-科尔从法国赶回家时,谢莉尔也在家,不过谢莉尔并没有去接阿什利-科尔。

  “科尔回来的时候谢丽尔在家。她同意他可以回来,并且会等着他。但她没有去接他,这不是什么和好。只是他们有一些话必须谈一谈。他们的对话很动情,关于怎样走下去。但谢丽尔依然非常非常生气和沮丧,而且坚持离开,开始一段新生活。她准备好了听他会怎么说,但仅此而已。”谢莉尔的这位朋友对《太阳报》说。据有关消息称,谢莉尔由于疾病缠身,根本没有状态与阿什利-科尔谈论婚姻未来的事宜,甚至两人见面后,连常人亲吻的礼节都省去了。英国一家八卦网站《3am》称,谢莉尔不仅拒绝了亲吻阿什利-科尔,甚至连起码的化妆都没有,素面朝天的在家中相见。

  从阿什利-科尔被英国媒体爆料偷腥到今天,差不多已有一个月之久,这位切尔西左后卫与同门师兄特里比起来,似乎将“婚姻保卫战”拖得更长,但无论如何,见面总比不见面的好,起码有啥事可以当面解决。英国媒体戏言,这次见面终于满足了阿什利-科尔的要求,他是否像特里一样挽救自己的婚姻,就要看他的造化了。

  (搜狐体育 十九)

延伸阅读:特里队友身陷“短信门”花花公子给名模发裸照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