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伊布复出巴萨战弱旅 马竞欲掀主场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20日13:30

  赫雷斯(20) VS 特内里费(18)

  开赛时间:3月21日 星期日 01:00

  【两队共33次交手 赫雷斯11胜9平13负,进43球失48球】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赫雷斯虽然本赛季基本都稳坐垫底的位置,但并不代表球队就没有保级的希望。目前赫雷斯距离降级区有11分的距离,理论上赫雷斯在还剩12轮联赛的情况下依旧有理论上保级的可能。同样排名第18位的特内里费与第17位的萨拉戈萨仅有3分的差距,特内里费随时都有可能跳出降级区,所以与赫雷斯这样的保级大战显得尤为重要。

  赫雷斯和特内里费在最近的联赛中都有过不俗的表现,特内里费上一轮主场4-1大胜西班牙人,赫雷斯则在3月8日客场4-2完胜马拉加。赫雷斯在本赛季取得的3场胜利中两场来自于主场,特内里费本赛季的12个客场比赛2平10负无一胜绩。两队在最近的7次交手中赫雷斯3胜4负略处下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特内里费主场1球小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