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父亲希望女儿早点退役 王濛称不会激流勇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9:44

  本报讯 王濛温哥华冬奥会勇夺三金,他的父亲曾表示希望她就此退役。昨日回到北京,王濛对此表示,“我不会激流勇退,这样会对不起很多人。”

  温哥华冬奥会上,王濛连夺500米、3000米接力和1000米三枚金牌,取得了辉煌成绩。奥运会期间,王濛的父亲曾表示,希望她早点退役。而王濛也曾表示,自己再滑一届可能年龄太大了。在本赛季结束时,王濛再次被问到了去留问题。这次她果断地表态说:“我觉得我不能退役,会对不起很多人吧,大家会告诉你激流勇退,但你要站好自己的位置。如果能力允许的话,多带一带年轻队员,如果真的滑不动了到时候再说。”吕文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