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湖人双星断“箭” 加索尔高效科比日益成熟全面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3月29日11:51

  北京时间3月28日,火箭在主场输掉了一场看似理所应当输的比赛,因为他们的对手是西部老大湖人,而自己一多半的主力球员都在场下坐着。

  越来越成熟的科比如今已经不仅仅满足于飚分,他更想帮助队友取得比赛胜利,准三双的成绩单,再加上仅有14次的出手,他完全成为进攻组织者的代名词。有这样一位球场上的掌控者,湖人在客场战胜火箭也是理所应当的。

  火箭目前的命门在于内线无人,乔丹·希尔虽然富有活力,但比起经验老道的加索尔还是有不小差距。湖人在比赛中很好的利用了火箭这一弱点,加索尔犹探囊取物般的拿到了30分,奥多姆9投5中得到了13分,阿泰也有7分入账。而反观火箭,斯科拉虽然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8分,但队友显然对他的帮助有限。

  至此,火箭晋级季后赛连理论上的希望也在逐渐丧失。当天开拓者刚取得胜利,加上火箭的失利,双方的差距达到了七场半。在常规赛剩下10场时,要想抹平这个差距不啻于天方夜谭。

  而湖人如今和骑士还有3个胜场的差距,在常规赛只剩9场比赛的情况下想要反超也基本无可能,但他们现在可以开始考虑进一步磨合不同阵容的打法。□ 周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