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英格兰双德发威 铁锤中场世界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4月27日00:35

  中场:

  兰帕德(切尔西)

  兰帕德在切尔西7-0狂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攻入两球,完成了本赛季联赛的20+进球目标,像往常一样,兰帕德在进球的同时也不忘帮助队友建功,卡卢的三粒进球中有两个都是兰帕德助攻。《天空体育》赛后评论认为,这只是兰帕德的一场“常规表演”,他拥有强大的能力,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只是正常演出。

  帕克(西汉姆联)

  帕克是西汉姆联本赛季少数几个状态保持比较稳定的球员,关键时刻的发挥总是能够帮助球队脱离险境。本场比赛又是帕克在关键时刻的超级世界波将西汉姆联挽救,也让球队基本上保级成功。赛后《天空体育》给帕克打出全场最高的9分,并且评价其神奇、超富想象的进球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杰拉德(利物浦)

  本赛季杰拉德的表现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批评,他在场上的低迷成为争议的焦点。与伯恩利的比赛,杰拉德找回了自己应有的状态,在他的组织策动下,利物浦恢复了往日的霸气,在进攻中气势十足,他本人也在比赛中攻入两球,4-0的比分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赛后杰拉德与比赛中完成助攻帽子戏法的阿奎拉尼一共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分。

  纳尼(曼联)

  纳尼就好像是曼联队的“电脑芯片”,有了他的存在曼联的进攻准转的才够顺畅。与热刺队的比赛葡萄牙人适时的突破攻击和分配调度将对手的防线彻底瓦解,除了自己贡献进球还制造点球,是曼联获胜甚至争冠的功臣。赛后纳尼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分。

  阿特塔(埃弗顿)

  阿特塔持续自己在最近一段时间的高档演出,战胜富勒姆的比赛中,埃弗顿的两粒进球都有阿特塔的功劳,第一粒进球是他的传中造成对方乌龙,第二球更是直接主罚点球命中。西班牙中场如果不是因为联赛前期受到伤病的困扰,埃弗顿目前很有可能处于争夺欧冠资格的有利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