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洪元硕:亚冠末战事关中国名誉 国安将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27日12: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川崎前锋的赛前发布会在工体召开,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和队员代表张永海出席了发布会。

图为洪元硕雷人装:运动服混搭千层底(组图)

  国安主帅洪元硕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这场亚冠牵扯到小组出线,所以备受大家的关注,我们肯定会认真准备。我们队员和教练从心里非常想要打好这场比赛,这场球不仅关乎到国安的名声,还关乎到北京甚至中国的名誉。所以希望国安能够在亚冠更进一步,我们会全力以赴”。

  有记者问及张永海,本场比赛尤为特殊,因为国安是唯一一只中国球队,是否心理会出现一些波动。张永海表示,“这是一场平常的比赛,我们必须把心态放平稳,当成很普通的一场比赛去发挥我们正常水平。这场比赛影响力确实很大,其他球队都没有出线,只有我们有这个希望,所以这更鼓励我们要把这场比赛打好,给全国人民奉献一场满意的比赛。”

  有记者表示,很多重大比赛中国打平出线最后都没出线,如何让队员避免在比赛中有不必要或者不理智的情况出现。“中国足球历史上确实出现很多这样的情况,但我相信那是历史,我相信球队经过一年或者半年,不能说特别沉稳,但是还是比较沉稳。我们重视细节,队员在这场比赛中心态好一点,想刚才张永海说的,当做平常的比赛去打,这样成功率会大一些。”洪元硕说。

  张永海当年在深圳也进入过亚冠四强,也经历过在关键战役中3-0大胜过水原三星,如今再次面对关键之战,张永海表示,“这种比赛确实比较重要,你说不紧张不放在心上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教练组心态调节很重要,比赛中主要还是心态的处理问题。虽然比赛很重要,但是我们会摆正心态,我们教练也会非常透彻地研究对方,我们会根据教练组布置的战术,以平常的心态迎接比赛,我们会做得很精彩。”

  相关: 战川崎国安严防对手任意球 坚持进攻成统一目标

  预告—4月27日和28日,搜狐体育将为您独家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强的全部比赛,届时敬请关注。 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