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京鲁争雄引领中超走势 深足成X因素保级圈扩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5月11日07:32

  四队有望复制建业神话

  乱战中要分出个东南西北已经相当不易,而要透过众多球队找出如上赛季一般的河南建业更是难上加难。深圳红钻虽然锋芒毕露,但该队战绩欠缺稳定,最后可能随着伤病与技战术打法被其他球队熟悉,战绩逐渐滑落。而找出2010中超最大黑马还要再放眼别的球队。南昌八一与辽宁宏运两支升班马加上渐入佳境的杭州绿城与重庆力帆两大上赛季降级死而复活球队从目前表现看,已初步具备黑马相。特别是南昌八一经过赛季初机场比赛的打击之后,开始逐步反弹,防守反击战术演绎的炉火纯青;与之相仿的还有新赛季招兵买马的杭州绿城,这两支球队最大共同点是先抑后扬,渐入佳境。而辽宁宏运队恰恰相反,连胜到连败看似简单,也暴露出该队情绪波动较大,很难长时间稳定的发挥水平。而重庆力帆虽然现在战绩不错,但最大的问题在于球队内部水平参差不齐,短时间可以依靠顽强拼劲弥补,但漫长的联赛充满太多的变数,很难将此贯穿始终。

  新面孔新排名,当看惯了传统强队包揽四强之后。都为上赛季河南建业拍手叫好。新赛季四队争做黑马加上不可预测性的深圳红钻,2010中超赛季主基调变成了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厮杀空前激烈,变数迭起的新赛季,将把中国足球带向何方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