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浐灞二次转会打算换锋 科萨已着手联系强力外援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0:45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中超联赛即将进入间歇期,各队都欲招兵买马,特别是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打算借二次转会的机会换锋。

  据了解,国内球员和外籍球员二次转会期限都为6月30日至7月28日。

  在两次注册转会期中,转入的国内球员数量共计不得超过5名无年龄限制球员以及3名21岁以下的球员,各俱乐部本赛季累计报名国内球员数量不得超过35人;而外援方面,本赛季累计报名的外籍球员数量,中超联赛不得超过7人。二次转会补报更换球员后,各俱乐部外籍球员数量,中超联赛不得超过5人(其中来自非亚足联会员协会的球员不得超过4人)。

  根据相关规则,浐灞队无年龄限制的内援还可以引进一人,而外援最多还有2个报名名额,这也意味着目前队内的外援必须有两人离队。从联赛表现来看,科萨对于塞德、莱奥和桑托斯都不是特别满意。据了解,科萨已经着手为浐灞联系强力外援,位置首选仍然是中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