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中国女子10米台双人赛9连冠 汪皓首夺世界冠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5日02:09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昨天的跳水世界杯女子10米台双人比赛中,陈若琳/汪皓夺金,延续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中的强势。男子3米板决赛中,何冲与秦凯分获冠亚军。

  陈若琳在此前的单人赛中不敌小将胡亚丹,虽是主场作战,她的家人却未像以往一样到现场。陈若琳表示,家人助威她会紧张,“他们很关心我,赛后跟我通了电话”。比赛中,陈若琳/汪皓得到349.56分,实现该项目世界杯9连冠。

  这是汪皓拿到的第一个世界冠军。汪皓表示,与陈若琳配对后感觉自己进步很快,“她是奥运冠军,很多方面特别是心态比较成熟,比赛中她总鼓励我,叫我放松一些,我跳起来也觉得没那么大压力了”。队里新人辈出,不到20岁的陈若琳已是一名“老将”,她表示自己不会受单人赛失利的影响,“我的稳定性可以,大赛经验也有,所以心态没什么变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