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二次转会引援申花以静制动 内部潜力星等待机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8:59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今年国内球员二次转会市场尚未开启,但是在没有合适人选的情况下,申花方面可能会选择以静制动,暂时先不出手。

  与其他中超俱乐部一样,对于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二次转会细则,申花也在等待之中。“现在还不好说,毕竟具体的规则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此外,还要看教练组的需要。”

  事实上,今年年初的转会市场上,申花俱乐部曾经有过一些心仪的人选,并且向对方俱乐部提出了报价,但最终因为各种原因,这些球员没能穿上申花队的战袍。“与半年前相比,很多情况都发生了变化。很简单的一个例子,当初我们看上的一名边路球员,之前的比赛中表现并不好,而且冯仁亮和宋博轩也都已经打出来了。这个时候,再去引进这种类型的球员,意义就不是很大了。”

  尝到了培养年轻队员的甜头之后,在没有合适人选的前提下,申花俱乐部更愿意把机会送给自己的年轻队员:“其实像吴曦和董学升这些队员,他们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外界的认可,但实际上他们上场的时间并不算长,也有更多的潜力可以挖掘。而像邱添一、熊飞和王冠伊这些今年引进的球员,到目前为止,暂时还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对于他们的能力,老布也相当认可,否则就不会让他们留在一队里了。如果有机会,说不定他们也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而对于那些打不上比赛的球员,申花高层也坦言,不管对俱乐部还是对球员本人,选择都应该是双向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