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进补药方:京津陕豫寻刀 鲁能需大换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6月25日07:59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激战正酣,而正处于间歇期的中超诸强则显得有些冷清,不过暗流涌动的中超联赛二次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逐步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中超16强将会根据第一阶段比赛表现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调整,而这一次调整将关系到未来夺冠和保级的重要任务,一次不起眼的人员更迭都有可能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补血,中超豪强瞄准二次转会。那么16强目前阵中最缺怎样的球员?搜狐体育在此把脉诸强,为您独家奉上中超16强补血建议。

  上海申花:补足锋线厚度寻找洋核心

申花热身1-1克罗地亚联赛亚军
申花热身1-1克罗地亚联赛亚军

  目前正在斯洛文尼亚进行海外拉练的领头羊上海申花在第一阶段比赛中相比而言存在的问题并不多,前11轮打进17球的攻击力目前排名第二,而11场比赛丢掉11球的防守数据也是名列前茅,攻防两端领头羊都没有太大的隐患,不过要想在漫长的赛季成为最后的胜利者,申花还是需要补充新鲜血液,锋线上维森特已经基本离开,申花需要一名锋线替补来加强板凳厚度,另外,在苦苦追寻王赟未果的情况下,转而寻找一名洋核心不失为一个务实的做法。

  辽宁宏运:锋线需外援补短后防追铁卫

  辽小虎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表现出色,11轮过后排名第二的成绩证明了这一点,之前在热身赛中输给国奥队的辽小虎已经确定放弃了外援奥利维拉,谁来接替自然而然成为了当务之急。杨旭、于汉超、杨宇的前场国产攻击组第一阶段威力尽显,不过此3人都有一个缺点就是门前的冲击力不足,前11轮取得14个进球并不出彩,因此一个高大的外援中锋便是马林的向往。另外,如果辽小虎能够在后防线上有所补充,那么下半赛季的竞争力将会大大增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