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进补药方:京津陕豫寻刀 鲁能需大换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6月25日07:59

  陕西中建:高中锋与铁卫成科萨梦想

萨宾在热身赛上带球突破
萨宾在热身赛上带球突破

  10个进球14个失球,排名10名开外的陕西浐灞用这样的数据结束了自己的第一阶段比赛,从间歇期来临的那一刻起,西北狼在二次转会时的引援目标便已经很明显,一个能够在锋线上把球顶进大门的高中锋以及一个在后防线上可以稳定发挥的中后卫则是西北狼补充新鲜血液的关键所在。科萨在自己的地盘选来选去还是转回了中超挖角巴哈利卡,而锋线上目前没有引援风声的西北狼恐怕会给球迷一个大惊喜。

  长沙金德:换枪行动决定保级走势

  保级专业户长沙金德上半赛季第一阶段11轮过后排名13,这个成绩和金德的表现相吻合,只有7个进球的金德成为了目前中超赛场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中超下半赛季金德的目标仍为保级,引入的外援能力差在之前的比赛中暴露无疑,目前五名外援的总进球数才两个,得分能力远远不及本土球员,换枪势在必行。某种意义上来讲,换枪成功与否将会决定金德的保级走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